SOGI 週報 - MOTO V3i、U6 繽紛色彩新體驗

2006/04/10
3085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Martin  攝影:SOGI

本週的 Motorola 很繽紛!旗下的 EAZR V3i 和 PEBL U6 相繼大賣,為了迎接春天的到來,再度發表多款繽紛新色。MOTO RAZR V3i「星燦紫」新至薄時尚科技美學,成功引起熱烈討論。時尚工作者認為,紫色自古以來便是皇室御用的尊貴色系,同時也是...

無標題文件

本週的 Motorola 很繽紛!旗下的 EAZR V3i 和 PEBL U6 相繼大賣,為了迎接春天的到來,再度發表多款繽紛新色。MOTO RAZR V3i「星燦紫」新至薄時尚科技美學,成功引起熱烈討論。時尚工作者認為,紫色自古以來便是皇室御用的尊貴色系,同時也是去年秋冬到今年春天的流行重要元素。因此,Motorola 乘勝追擊,再推出 RAZR V3i 褐紫紅色、薰衣草紫色、深沉藍色三種新色,有兩種顏色沿用紫色系,以流行尖端的俐落線條,創造出極簡內斂的奢華。Motorola RAZR V3i 三款新色預計 2006 年第二季推出。

除了 RAZR V3i 之外,Motorola 還發表 PEBL U6 的四種新顏色,分別是嫩綠、鮮粉、亮藍、、橙橘色。這些顏色都是鮮豔的粉色系,令過去 Motorola 沉悶的手機配色耳目一新。除了顏色的不同之外,所有的功能和特色幾乎都和原來的 PEBL U6 一樣。原有的至圓和禪風,再加上時尚的鮮豔配色,使得手機外觀上煥然一新。Motorola PEBL U6 Colors 台灣上市時間未定。

本週新機回顧

CKT 3369

外型俏麗討喜可愛的 CKT 3369 準備攻佔少男少女的歡心,不論外型或顏色都 CUTE 到不行的 3369 不僅有亮麗橘、夢幻桃及鋼琴黑三色可供選擇,表現心情或出門搭配衣服都是很好的流行指標必備行頭。CKT 3369 預計四月中上市,建議售價 9900 元。

BenQ-Siemens E61

隨著南台灣墾丁春天吶喊的即將來臨,BenQ – Siemens 亦將推出音樂手機 E61 來顛覆消費者對音樂的想像世界!BenQ-Siemens E61 以「音樂至上」做號召,首創的置頂 MP3 音樂快捷鍵,單指即可操作 MP3 功能選項。 BenQ-Siemens E61 上市時間隨機附贈 128 mini SD 卡,建議售價僅只要 6,200 元。

SHARP GX-T17

致力將更聰明的選擇放在消費者手中的遠傳電信再度與全球手機大廠 Sharp 合作,以雙品牌共同推出 Sharp GX-T17 手機,搭配 30 萬畫素數位相機、65536 色彩色大螢幕與隱藏式天線設計,俐落時尚造型,為新世代更聰明的選擇。Sharp GX-T17 手機單機參考售價為 NT$7,990。預計於 2006 年 4 月中旬上市。

Nokia 6126

近日,諾基亞又針對美國市場特別推出一款在外型設計、功能上與 Nokia 6131 差不多一樣的新手機 Nokia 6126。至於諾基亞為何針對美國市場推出 Nokia 6131 分身 Nokia 6126,其動機為何?根據國外媒體報導,亦不是很了解。此外,台灣會不會在 2006 年第二季與美國市場同步上市?目前亦不得而知。

Motorola ROKR E3

MOTO ROKR E1、E2 都還未正式在台灣上市,支援 3G 功能的 ROKR E3 就已經在國外發表了。2006 年初甫發表第二款音樂手機 ROKR E2,相隔僅三個月再度發表 3G 升級版 ROKR E3。令人矚目的是,ROKR E1 和 E2 都內建 iTunes,然而 MOTO 與蘋果電腦關係的生變,使得 MOTO 決定放棄與其合作音樂手機的計畫,ROKR E3 便不再支援 iTunes。

Motorola RAZR V3M

Motorola RAZR V3M 主要是延續 RAZR V3i 的功能,然後網路頻率為 CDMA 2000 1X EVDO,加強了音樂的播放功能,因此命名為 RAZR V3M。首款 RAZR 的 V3c 由於不支援藍芽和記憶卡,規格和功能都略遜於 RAZR V3i 和 RAZR V3x,因此 MOTO 推出加強音樂播放功能的 RAZR V3M,還支援的 3G 的 CDMA 1x EVDO 網路,將戰力完全補足。

Sony Ericsson W700i

身為當紅的 Sony Ericsson Walkman 音樂手機家族的第八款最新 Walkman 手機成員---W700i 是一款具備典雅設計與亮眼色彩的音樂手機。Sony Ericsson 日益茁壯的 Walkman 音樂手機產品系列,將吸引更廣大的音樂愛好者。鈦金色的 Sony Ericsson W700i 將於 2006 年第二季上市。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8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9 g(公克)
  • 機身顏色
    白, 金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1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7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8 吋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4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88 g(公克)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