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J200i雪花機 營造出雪花紛飛之溫柔感受!

2004/12/31
by Kula
1064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Sony Ericsson 搶在年尾的時候推出 J200i 直立式手機,小巧精緻的外貌搭配隱隱閃耀的珍珠光澤面板,透過雪花造型的擴音喇叭流洩出晶瑩清透的水晶鈴聲,流暢貫穿弧線設計的整體概念,氤氳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全新溫柔感受...今年最具有「冬天」味道的精緻小巧手機 獨特雪花造型喇叭則流洩出晶瑩清透的水晶鈴聲

Sony Ericsson自從今年第三季左右推出首款百萬畫素手機 S700i 與 P910i之後,市場上似乎對該手機品牌一直抱持著走中、高階價位的路線,但令人訝異的是,Sony Ericsson 這次搶在年尾的時候推出 J200i 直立式手機,小巧精緻的外貌搭配隱隱閃耀的珍珠光澤面板,透過雪花造型的擴音喇叭流洩出晶瑩清透的水晶鈴聲,流暢貫穿弧線設計的整體概念,氤氳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全新溫柔感受,再加上平實的價位(建議售價4,180 元),絕對將為今年冬季帶來最深刻的感動。

簡約優雅設計外觀 強化通訊音質且支援MMF原音鈴聲
新開發的「J」系列承襲 Sony Ericsson 在手機造型設計的出色表現水準,首款 J200i 有著完美的彎曲弧線、簡約大方的外貌,深藍及雪白的兩種色彩,搭配雪花造型的擴音喇叭,呈現一以貫之的典雅設計風格。J200i具備4096色的彩色螢幕及操作容易的五向飛梭旋紐、輸入鍵盤。此外,J200i強化了通話音質與來電鈴聲音量,讓使用者即使身處吵雜的熱鬧街道上也能擁有清晰的對話,且內建25首40和絃鈴聲曲目與支援MMF檔原音鈴聲,音質如同雪花晶體般的清脆響亮,音樂編輯器功能讓你自行創造喜歡的旋律,更可設定來電大頭貼及個人來電響鈴,對於喜歡簡單擁有個人專屬品味的消費者而言,絕對是一大娛樂利器。

細心規劃完整產品線 北京展另一款先行曝光手機T290i 預計留待明年一月推出
Sony Ericsson 索尼愛立信總經理葉順發表示,Sony Ericsson 長期以來細心地規劃完整的全產品線,藉以滿足不同族群的多重需求。尤其實用主義務實族是一個精明、敏銳的族群,要成為他們心目中的理想手機,不僅必須是值得信任的品牌更要具備設計質感。因此,全新推出的J200i,冀望以融合經典優雅的款式特色、優異的通話品質及基本實用功能,提供不分年齡層的「實用主義務實族」一款歷久彌新的直立式機種!

J200i 手機將是 Sony Ericsson 於今年所推出的結尾之作,至於前陣子北京電信展 Sony Ericsson 展區所曝光的另一款同樣是強調簡約外型直立式手機 T290i,則預計要到明年 2005 年一月左右才會上市,與 J200i 不同的是,T290i 可外接數位相機!此外,針對外界傳言已久的明年3G系統開台話題,Sony Ericsson 表示,目前在國外已經推出的 3G 手機 V800 與 V802,因為礙於目前台灣方面尚未有明確的實際開台策略出現,所以會不會引進台灣,則持保留與評估的狀態!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8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26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