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2006 新機直擊 - 經典 P 系列P990i再度現身

2006/03/02
1124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Morgan  攝影:Morgan

P990i 是全球首款 Symbian OS 9.1 版作業系統的手機,以及 UIQ 3 軟體平台,讓它在還沒上市前就擁有許多的頭銜,這款旗艦級的 3G 雙模智慧型手機還具備 Wi-Fi 無線網路功能,同時也是該公司第一款具有無線上網功能的手機...

記得與 W900i 屬於同期師兄弟,在 W900i 已經造成市場轟動後,P990i 沒有在預期之中與 W900i 同時亮相,反而是在 CeBIT 的展前新機發表會才初露它的面目。

而這款是全球首款 Symbian OS 9.1 版作業系統的手機,以及 UIQ 3 軟體平台,讓它在還沒上市前就擁有許多的頭銜,這款旗艦級的 3G 雙模智慧型手機還具備 Wi-Fi 無線網路功能,同時也是該公司第一款具有無線上網功能的手機。

前後的設計、體形都與之前的 P910i, P900 相似,不同的是螢幕稍小了些一部份拿去做鍵盤了,P990i 同時也把原本在 P910i 放在同一個鍵盤兩面的數字鍵及 QWERTY 鍵盤,把 QWERTY 部份放到螢幕下方,使用起來更加順手,且…不再怕會折斷鍵盤了。

下圖中可以隱約的看到螢幕下方的 QWERTY 鍵盤,是攔用半透明的軟鍵加上藍色的背光,在暗處除了照明之外,也擁有些許的藍光質感。繼 P800, P900, P910i 三款智慧型手機在市場上推出後,P990i 一樣遵循著實用性與行動性的研發概念為基礎。

下圖即是 P990i 的外部數字鍵盤部份,還加上五向鍵以及左右各兩個軟鍵,操作性能與之前的 P910i 一樣便利。而它強調的 3G 雙模功能,如影像通話、寬頻高速多媒體下載、HTML 網頁瀏覽等完整特性,並以全新的 OPERA 8 瀏覽器呈現。

掀開數字鍵盤,就可以看到 QWERTY 的標準鍵盤,P990i 還擁有多種的輸入法,可以增加使用者輸入各式文件及郵件書寫,而超大型的 2.8 型 QVGA 觸控式螢幕則使電子郵件讀取更加容易,比起過去的 P 系列手機解析度更高出一階。

下圖則是機頂的開關鍵以及紅外線埠。

使用 SONY 的飛梭旋鈕可以快速的在各功能間移動,並可以上一步或是執行等功能,只要一指就可以完全掌握 P990i。

P990i 內建 80 MB 記憶體,隨機還附贈 64 MB 的 Memory Stick Pro Duo 記憶卡,手機記憶體經過擴充之後,可輕易處理所有的多媒體下載及電子郵件附件。具預計未來當 P990i 正式上市時,上市場上也將同時推出容量高達 4 GB 的 Memory Stick Pro Duo 記憶卡,隨機還附贈的記憶卡還預先安裝了 VPN 伺服器端程式及試用版病毒掃瞄程式套件以強化網路的安全功能。

P990i 內建 200 萬畫素的數位相機,並擁有自動對焦功能,可以達近調整及補光之用,並搭配了高畫質的 TFT LCD 螢幕,影像功能更是更高一籌,提供使用者高品質的使用經驗。

Sony Ericsson P990i 將在 2006 年第二季在台上市,並搭配 64 mb 記憶卡。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8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55 g(公克)
  • 機身顏色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