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於東南亞市場推出3款時尚手機

2007/06/22
1310
地點:無  記者:三星提供  攝影:三星提供
策劃:  美術編輯:

手機與電信系統領導供應商三星電子公司於新加坡電信展推出三款新手機,包括 SGH-E950 擁有強大的 300 萬畫素相機手機,具備獨特的改良式觸控式,可隨時瀏覽使用者介面;SGH-E840 則是以極簡未來式設計...

手機與電信系統領導供應商三星電子公司於新加坡電信展推出三款新手機,包括 SGH-E950 擁有強大的 300 萬畫素相機手機,具備獨特的改良式觸控式,可隨時瀏覽使用者介面;SGH-E840 則是以極簡未來式設計感取勝,厚度只有 10.6 釐米,表面光滑如鏡;SGH-J600 則配備 130 萬畫素照相功能,並有多種鮮豔明快的色彩可供選擇。

這三款手機皆使用觸控鍵盤,但不同的是其觸控按鍵反應靈敏,只要以手指輕觸及可操作自如,除此之外,只要一滑開手機,按鍵背光就會自動亮起,此外每一款的造型華麗別具風格並具備多項創新功能,是特別為喜愛造型亮眼手機的東南亞消費者所設計,不因高科技多媒體功能而減損設計感。

三星電子通訊事業部總裁 Geesung Choi 表示,「融合美感與科技的手機技術向來是三星引以為傲之處,我相信我們最新推出的時尚手機系列-SGH-E950、E840 和 J600,能帶給我們的使用者體驗「美麗科技」一詞的手機選擇。我深信以它們令人驚艷的設計,輕鬆容易的操作,和優異無比的效能與功能,三星最新款的時尚手機勢必能廣為吸引我們的東南亞消費群。」

奢華外型搭載強大功能
Samsung Anycall SGH-E950

雖然 SGH-E950 優雅的造型和豪華的機身材質與相當受歡迎的 SGH-E908 相似,但在設計與功能上有有不同的改進。它具備了更強大的觸控面板輸入法,會按照所選的主畫面功能自動顯示相關圖示,讓使用者方便使用,還有新開發的圖形式使用者介面,支援更強大的多媒體功能,包括更強大的音樂功能、320 萬畫素相機、更有效率的電子郵件和網路存取,簡便檔案下載。華麗的金屬光澤更會讓消費者愛不釋手。

全球最薄滑蓋手機
Samsung Anycall SGH-E848

機身超薄的 SGH-E848 具備全世界最薄的滑蓋設計,厚度只有 10.6 釐米,還有令人驚艷的鏡面顯示,SGH-E840 的設計美感無論在哪一方面都是手機中之翹楚,最能滿足時尚人士非凡的品味與格調。優美的滑蓋下藏著觸控按鍵,而金屬拋光的鏡面外觀更散發耀人光澤與質感,並具有冰鑽銀色、糖果粉紅、黃晶金色、和尊貴藍色等四款色彩,展現不同誘人風格。

SGH-E848 還附有最新的 NF v3.4 網路瀏覽器,是內建式手機專用的小型瀏覽器,功能豐富強大,能以捲動式畫面垂直顯示網頁,可自由縮放檢視,範圍從 25% 至 100%,讓使用者輕鬆瀏覽。

彩色豐富 恣意享受多媒體生活 SGH-J600

一看到 SGH-J600 就會先注意到它的炫麗的釉光色澤和純鉻黃金屬裝飾,它提供多種神祕的色彩,有深灰、藍紫、冷銀、和珊瑚粉紅可供選擇。

消費者可以享受多媒體的自由,恣意拍攝喜愛的相片,聆聽最愛的音樂。SGH-J600 具備 130 萬畫素、四倍數位變焦相機,可以拍攝高品質彩色影像;還有多元格式音樂播放器,支援 MP3、AAC、AAC+ 和 e-AAC+,並且有擴充槽可以外加記憶體 (MicroSD)。

E950 將於七月於東南亞推出,E840 和 J600 則已於六月於特定的東南亞市場推出。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5 g(公克)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8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5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9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機身重量
    99 g(公克)
  • 機身顏色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