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EM X-8百萬畫素受矚目 與戴佩妮共玩時尚

2004/11/26
by Kula
1322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法國知名時尚手機品牌SAGEM下個月12月將分別推出三款新機,在這三款新機中,以SAGEM my X-8支援的130萬 CCD感光原件鏡頭相機最受期待,另外二款分別是該旗下首款滑蓋機my C-4與以折疊為造型的my C5-2!12月SAGEM將推三款新機:my X-8、首款滑蓋機my C-4、折疊機my C5-2

法國知名時尚手機品牌SAGEM下個月12月將分別推出三款新機,在這三款新機中,以SAGEM my X-8支援的130萬 CCD感光原件鏡頭相機最受期待,另外二款分別是該旗下首款滑蓋機my C-4與以折疊為造型的my C5-2!這三款新機上市的詳細時間是,my X-8與my C-4這二款新機預計在12月初左右上市,而my C5-2則必須要等到12月底左右,myX-8單機建議售價18,800元,隨機並附贈立體聲耳機與64MB mini SD卡,將在安瑟數位進行首賣,my C-4建議價6,990元、my C5-2建議售價則為9,800元!

my X-8時尚外型 內建130萬 CCD感光源件鏡頭相機 內外皆精采
my X-8手機外型由法國知名前衛設計師ORAITO設計,ORAITO用他一貫特有的設計風格,勾勒出簡約的外型與時尚的歐風造型,my X-8除了擠身於時尚名流的行列之外,它的強大影像功能及螢幕表現更是不可錯過!my X-8內建130萬 CCD感光源件鏡頭相機與26萬色240 x 320 pixel 的2.2吋TFT螢幕!在娛樂方面,my X-8可支援MP3播放以及MP3鈴聲,並特別收錄戴佩妮最新單曲「一直相信」為來電鈴聲!另外,my X-8內建40MB記憶容量,並支援mini SD卡無限擴充,在傳輸分面,my X-8則具備了藍芽、紅外線與傳輸線三種最基本的傳輸規格!

SAGEM首款滑蓋手機my C-4 精巧流線折疊外型設計手機my C5-2
my C-4是SAGEM首款的滑蓋手機,其外型渾圓又順手,四個邊角採圓弧的線條設計,外殼顏色則是採取紅銀相間、時尚不落俗氣的雙色設計!my C-4支援6萬5千色彩色螢幕,並配置四向導航鍵,簡單易操作!另外,my C-4內建Hi-Fi原音鈴聲,並支援64和絃鈴聲,且收錄戴佩妮的「辛德瑞拉」流行單曲!

my C5-2精巧流線的外型設計,藍色機身搭配銀白線條,藍色的外表下是柔和的銀白色按鍵,大型按鍵設計,易於使用!此外,my C5-2內建30萬畫素相機,外螢幕為96 x 64灰階螢幕,內螢幕則是6萬5千色128 x 160彩色螢幕,最特殊的是,my C5-2雖然為折疊式外形,但卻具有免持擴音的功能!在鈴聲方面,my C5-2內建Hi-Fi來電鈴聲,並可至銀河星球網站http://www.planetsagem.com.tw下載更多的圖鈴,且只要成為SAGEM的會員就可以免費下載!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3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2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0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