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X800 再加碼 植村秀彩妝版限量上市

2005/05/03
by Kula
1310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今年三月 Panasonic 推出超薄智慧手機 X800 後,其具有流線之時尚造型設計,再加上內建的多功能Symbian 開放作業系統,一上市即造成行動通訊市場的搶購!Panasonic X800 在今年春夏之際再加碼,特別邀請日本知名時尚彩妝大師植村秀為其上妝...歡慶溫馨母親節! 至全虹通訊購買 Panasonic手機送幸運草純金手機吊飾

今年三月初 Panasonic 推出超薄智慧手機 X800 之後,其具有流線之時尚造型設計,再加上內建的多功能Symbian 開放作業系統,一上市即造成行動通訊市場的搶購!此次,Panasonic X800 在今年春夏之際再加碼,特別邀請日本知名時尚彩妝大師植村秀(shu uemura)為其上妝,發表限量 2000 支 Panasonic X800「植村秀限量機」(5月1日正式上市),消費者除了可擁有原本X800的專屬配件外,還有植村秀專屬皮套、一組植村秀潔顏油旅行組,及一張VIP級顧客才能得到新品搶先體驗券!

彩妝大師揮灑設計X800 流行式樣與藝術彩妝的完美結合
號稱是目前市場上最美的智慧型手機 Panasonic X800,尤其是其超輕薄的時尚外型設計,在三月與日本同步上市後,便引發一股搶購的熱潮,也營造了三月 Smart Phone 最佳銷售的佳積!Panasonic X800 具有可更換面板的設計,只要輕輕轉下手機四周的輕巧螺絲,便可以按照自己多變的心情而更換,尤其是此次 Panasonic 特別禮聘日本彩妝大師植村秀先生設計一款簡潔藝術風味甚濃的專屬面板來為 X800 加持,濃烈的揮灑藝術感與亮麗的色彩運用,繽紛下蘊含著流行與簡潔,此外,Panasonic X800「植村秀限量機」更內建多款植村秀桌布及開機動畫,裡裡外外散發著日本時尚流行風,擁有今夏最流行時尚的 Panasonic X800「植村秀限量機」,您就是最懂得掌握與跟隨流行腳步消費者!

免抽獎! 至全虹買 Panasonic 系列手機 幸運草純金吊飾大方送!
此外,為了迎接今年母親節的到來,Panasonic 特別與全虹通訊合作,只要在4/25- 5/15期間到只要到全虹通訊門市購買Panasonic手機— X200/X400/X500/X700,不用抽獎!即可當場獲得「幸運草純金手機吊飾」乙條,999純金材質搭配Swaloski水晶,質感高雅、精緻可愛!拿新手機搭配純金吊飾,絕對讓媽咪高雅一整身,幸運一整年!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20 mAh(毫安培)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