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GD88『母親節MMS創意連環卡』活動開始囉!

2003/04/18
1131
  記者:Panasonic

MMS只能傳送一張圖片嗎?那可不一定, Panasonic GD88不僅可以傳送影像、聲音、文字,更可以一次傳送5張圖片做成簡報連環圖,讓你的MMS多媒體訊息總是與眾不同。相信透過GD88將可把手機的使用帶入另一種全新的影音多媒體溝通時代。MMS只能傳送一張圖片嗎?那可不一定, Panasonic GD88不僅可以傳送影像、聲音、文字,更可以一次傳送5張圖片做成簡報連環圖,讓你的MMS多媒體訊息總是與眾不同。相信透過GD88將可把手機的使用帶入另一種全新的影音多媒體溝通時代。

全機精緻銀色烤漆質感的GD88,內建雙拍式行動相機,具超犀利的自拍、對拍功能,讓你可隨時捕捉生活中的精彩瞬間;而65536色TFT全彩螢幕,不論是瀏覽相片、下載圖片或玩遊戲,色彩真實鮮明,影像呈現活靈活現;另外,三頻全球通話功能,不用換機的靈活行動通訊能力,讓你走到哪通到哪;而更厲害的MMS多媒體訊息,能即拍、即傳與接收,讓你可將身邊即拍的精彩畫面,即時傳送千里與好友分享;此外,多層次立體混音的16和絃鈴聲,讓來電鈴聲更加悅耳動聽。其它還有像是雙螢幕顯示、支援GPRS、充滿靈感與創意的圖片編輯、來電大頭貼顯示以及三色來電背光等滿滿的一身好本事。當然,GD88除了以上內在強大本事外,它極具現代感外型也有著同樣的迷人魅力。時尚都會感的設計、優雅流線的摺疊式貝殼造型,總讓你成為最搶鏡頭的焦點。

功能頂級的超搶鏡頭的GD88影音行動電話於即日起舉辦『母親節MMS創意連環卡徵稿票選活動』,現在你只要上P-club網站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將Panasonic最新款手機帶回家。想要擁有影音行動的優質生活,就從擁有超搶鏡頭的Panasonic GD88影音行動電話開始!

活動網頁 http://www.p-club.com.tw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