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S、GSM 雙門號鏡面機 PHS PG930

2007/10/15
by Kula
3161
地點:SOGI 行動辦公室  記者:六本木十一郎  攝影:張硯凱
策劃:  美術編輯:

PHS 第二支直立式雙門號手機-PG930,新增藍牙傳輸與應用,在外型延續 PG920 簡單乾淨的設計走向,搭配不刻意強調超薄的 16 mm 厚度機身,與它同時支援 GSM、PHS 系統撥號接聽使用,一樣務求實用性,5900 元的建議售價也十分平易近人...

GSM、PHS 省錢通

PHS 第二支直立式雙門號手機-PG930,新增藍牙傳輸與應用,在外型延續 PG920 簡單乾淨的設計走向,搭配不刻意強調超薄的 16 mm 厚度機身,與它同時支援 GSM、PHS 系統撥號接聽使用,一樣務求實用性,5900 元的建議售價也十分平易近人。


PG930 的外觀雖不搶眼,但設計參入流行的「鏡」元素,在 2 吋 176×220 pixels、26 萬色的螢幕上,大面積覆蓋鏡面材質,加上手機使用大量的電鍍漆,Bling Bling 的搶眼效果也是一流的!


炫銀色的鍵盤也是 PG930 Bling 的主角之一!與師兄 PG920 不同的是,PG930 為比較容易操作的立體式按鍵,對於手指不靈活的使用者而言,擺脫了 PG920 的平面蝕刻鍵的確是一大福音。

唯一可惜的是,PG930 按鍵舒適度還有待加強,以目前「緊緊」的手感,離好操作還有點距離。按鍵尺寸大小適中,功能鍵部分設定有「MOD」GSM、PHS 待機設定頁,可快速切換系統使用。另外,MP3 的音樂符號,則是讓使用者開啟音樂進行背景播放。

機背的部分,PG930 有與機身同色的電池蓋,頭、頸、身,各分為黑、霧銀、亮面銀的方式,常見於中低階手機的色彩變化。不過,亮面銀的電池背蓋使用後,摩擦的痕跡會相當明顯,如果再加上電鍍漆掉漆,美觀勢必大打折扣。

機背中間霧銀區塊,是唯一比較有「看頭」的!狹長的區塊裡,除了右邊排列整齊揚聲孔,中央有 PG930 字樣,一旁還點綴同心圓的普普風大小圖樣,帶給外表普通的 PG930 一絲活潑氣息。

PHS PG930 隨機附贈 128 MB 的 microSD 記憶卡,彌補內建記憶體只有 250 KB 的不足,充分展現誠意。記憶卡插槽位於電池下方,每次取出置入都得重新開關機有點不便。在記憶卡旁另有 SIM 卡插槽,GSM 門號就從這裡與 PHS 一同並肩作戰。


其餘的部分,PG930 機側有設置簡單的功能,例如左邊有 2.5 mm 耳機孔;右邊為增減音量鍵和 USB 連結埠。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機身重量
    92 g(公克)
  • 機身顏色
    紅, 銀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11/9/2007 at 4:24 AM

    地點:SOGI 行動辦公室  記者:六本木十一郎  攝影:張硯凱
    策劃:  美術編輯:

    PHS 第二支直立式雙門號手機-PG930,新增藍牙傳輸與應用,在外型延續 PG920 簡單乾淨的設計走向,搭配不刻意強調超薄的 16 mm 厚度機身,與它同時支援 GSM、PHS 系統撥號接聽使用,一樣務求實用性,5900 元的建議售價也十分平易近人...

    簡易功能輕鬆用

    PHS PG930 功能的部分,除了新增加藍牙的傳輸與應用之外,其餘表現都與之前相差不大,音樂播放器只供打發時間、常見小遊戲容易玩到膩、附加功能屬一般,但以六千有找的售價而言算不錯了!

    PHS、GSM 雙待機

    既然是 PHS 標榜的雙門號手機,使用者可依照需求設定三種系統待機模式,選擇後回到待機畫面的左上角,可以看到 G 與 P 的訊號強弱,隨時依照環境訊號條件更改最佳狀況,確保上山下海客戶都能找到你!

    在物價指數持續標高、薪水越來越少的同時,怎麼用 PHS 省錢很重要!使用者能設定用 PHS 撥號、GSM 接聽,或者是用 GSM 接聽、PHS 撥號,優先順序完全自行設定,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


    MP3 音樂響翻天

    娛樂的部分,PG930 內建音樂播放器、64和弦鈴聲,並且支援 MP3 鈴聲使用。另外,PG93 也可用記憶卡轉存方式,透過手機播放 MP4、AVI 格式影片。

    內建三種播放面板,支援背景播放、更新清單、歌詞顯示…等,音量與音質都普通,未見驚人之處但用來打發時間是綽綽有餘。PG930 隨機附贈全白耳機一組,接上耳機後音樂效果也差不多。


    除上述功能以外,PG930 的音樂播放功能,還提供等化器改變音場,並且具備舞曲、古典、高音、宴會、流行、搖滾、重低音種類多元。此外,使用者也可透過 PG930 錄製 AMR、WAV 聲音檔案。

    小遊戲玩到膩

    有沒有很熟悉?智慧拼圖、機器人下樓、幽浮入侵這三種遊戲,幾乎走遍各個品牌,熟悉指數破表!


    新鮮貨!藍牙傳輸與應用

    PHS PG930 與 PG920 最顯著的功能差異,在於 PG930 新增支援藍牙傳輸與應用!雖然無內建相機,但使用者可自行以記憶卡或藍牙將照片傳入,使用圖片編輯器做變化。另外,也可以連結藍牙耳機,不但讓 GSM 與 PHS 一起替你打拼,連雙手都可以空出來,更有效利用時間。

    鬧鐘、行事曆排排站

    附加功能選項,內建多種熟悉實用的支援性功能。例如,可設定 5 組鬧鐘、全球時間查詢、計算機、單位換算、碼表等都很常見,操作方式也與其他手機沒有差別。


    至於,附加功能裡的健康管理,信不信由你!基本上推算身體 BMI 值的確是可以時時刻刻提醒你有沒有過胖危機,但是女性生理時鐘人人不同,而且每次狀況也都可能有差異,排卵期只能當參考值,千萬不可盡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