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S 彩色低價入門手機 J98 上市

2004/12/16
1846
  記者:大眾電信

大眾電信推出PHS彩色低價手機J98,65,536色螢幕,16和絃鈴聲,並有專屬傳輸線,可以從網站下載圖片、鈴聲及進行電話簿編輯備份,更有多筆簡訊、動畫簡訊以及社群對講、日本漫遊功能,售價3,960元,是目前各款PHS手機當中最便宜的機種。大眾電信推出PHS彩色低價手機J98,65,536色螢幕,16和絃鈴聲,並有專屬傳輸線,可以從網站下載圖片、鈴聲及進行電話簿編輯備份,更有多筆簡訊、動畫簡訊以及社群對講、日本漫遊功能,售價3,960元,是目前各款PHS手機當中最便宜的機種。

新上市的J98定位為PHS入門機,功能方面也單純提供通話及簡訊功能,無數據服務使用習慣的人可以選擇這款手機,J98有「銀色」與「粉紅」兩種顏色,主螢幕為65,536色,螢幕解析度128x128 pixels,重量65克,外形相當輕巧。12/10開始於PHS直營門市進行預購,只要預繳600元就能於手機第一波上市時搶先擁有。

J98雖然沒有提供MiMi及WiWi等數據功能,然而採用J98專用傳輸線連接手機與電腦,即可從PHS官方網站下載圖片與鈴聲,更能進行電話簿編輯及備份,手機可下載儲存4首鈴聲及2張圖片,資料傳輸時,亦可正常接收來電及簡訊,是有別於先前Sanyo系列PHS手機的特殊設計。

J98擁有多筆簡訊及動畫簡訊收發功能,並特別增加了簡訊快速鍵,只需按下單鍵即可快速編寫簡訊,發送字數52個全型字(104bytes),還可選擇哈拉語、繪文字、平假名、片假名,甚至是圖文並茂的動畫簡訊,60組3格彩色動畫讓簡訊發送添加無窮變化的樂趣,此外有多筆簡訊服務,一次最多可同時發送給10個人,還有超大容量收件匣,可容納100筆簡訊。

PHS獨有的日本漫遊及社群對講功能J98手機亦能夠支援,原機原號日本漫遊不論是赴日洽公或是旅遊都能提供便利的服務。而社群對講功能則提供近距離免費對講,每支手機可設定3個群組,每個群組可設定8,000個副機號碼,並可與Sanyo系列手機相互設定進行對講,使用相當經濟方便。

由於目前PHS低階手機皆已銷售一空,市面上僅存G1000及J100兩種高階手機,J98的上市填補了低價手機的需求,也為今年5月及11月開台的高雄、台中地區用戶帶來更多元的選擇,對於低價市場及企業用戶來說相當具有吸引力。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1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1 萬畫素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