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WAP S762 大甲媽祖紀念機 隨身保平安

2004/04/07
2154
  記者:OKWAP

百年來,媽祖繞境活動早已成為全台居民的一大盛事,八天七夜、三百多公里的路途,陣頭堪稱台灣本土之冠,每年參與遶境活動的信徒數字屢創新高,每每突破百萬人次...上天保佑 心誠則靈

百年來,媽祖繞境活動早已成為全台居民的一大盛事,八天七夜、三百多公里的路途,陣頭堪稱台灣本土之冠,每年參與遶境活動的信徒數字屢創新高,每每突破百萬人次,更成為國內外媒體注目的焦點。OKWAP身為國產手機廠商,有感於「大甲媽祖遶境」在台灣擁有近千萬的信眾,帶來的廣大影響力無遠弗屆,面對目前政局紛亂、民心不安的現象,特別企劃推出「OKWAP S762 大甲媽祖紀念機」,希望藉由媽祖的力量,安定社會人心。即日起各大通訊行均有販售,建議售價為15,000元左右。

OKWAP S762 大甲媽祖紀念機 隨身保平安
「OKWAP S762 大甲媽祖紀念機」處處用心彰顯媽祖神威,以香檳金的外型及印有「平安」兩字的外飾版表現濃厚的宗教氣味,電池背面還有媽祖神像雷射雕刻,讓信徒帶在身上,隨時感受媽祖的庇祐!而內建的40和絃鈴聲,特別收錄鎮瀾宮主題曲、南無觀世音菩薩及三寶歌等宗教鈴聲,同時OKWAP也將媽祖保平安開機動畫、外螢幕動畫及大甲鎮瀾宮系列桌布內建於手機裡,讓信徒可以隨時打開手機祈福。此外更有專屬的媽祖配件,包含幸運香包手機吊飾、中國結吊繩及平安手機福袋,以及內含大甲鎮瀾宮靈符的平安符等,讓民眾能夠裡裡外外徹底擁抱媽祖的無限保佑!

14日專程前往大甲鎮瀾宮進行過香儀式
OKWAP不僅由內而外,從軟體到硬體將媽祖與手機結合,更將於4月14日專程前往台中大甲鎮瀾宮進行過香儀式。在英華達行銷業務處協理李忠義表示,落實本次企劃精神,14日當天將把生產的全部「OKWAP S762 大甲媽祖紀念機」及媽祖配件,不辭辛勞地由OKWAP派遣專員送往台中大甲鎮瀾宮。並挑選吉時,協同廟方代表進行過香儀式,所有手機將一一接受媽祖加持,以確認手機的保平安功效。OKWAP秉持「上天保佑 心誠則靈」的心意,相信藉由這次的過香儀式,能夠將媽祖對民眾的保佑,深深地嵌入手機之中,帶來社會祥和之氣。

網路祈福下載活動
OKWAP手機一向以加值服務廣受消費者肯定,配合大甲媽祖系列活動,OKWAP網站也推出「天上聖母 大甲鎮瀾宮 OKWAP 媽祖機 大甲媽祖隨身保平安」網路祈福下載活動。內容包括OKWAP媽祖好運平安符抽籤,網友可在網路上求靈籤,籤詩內容完全與大甲鎮瀾宮相同,就如同在大甲鎮瀾宮求籤一般,求籤結果將伴隨搭配的媽祖桌布一同出現。而大甲媽的故事,讓網友藉由使用手機圖鈴下載,更加了解大甲媽祖相關的起源與典故,充分結合傳統與時尚兩項元素,再融入宗教傳統及地方風俗文化,以現代時尚的手機表&36921;珍貴的傳統文化價值。

OKWAP 163大甲媽祖紀念配件包
;為了回饋消費者,OKWAP還推出限量大甲媽祖紀念配件包,內容包含媽祖神像雷射雕刻電池、幸運香包吊飾、實用透明手機外掛盒等。即日起前往全省中華電信營運窗口購買OKWAP 163,就能免費獲得大甲媽祖配件包,搭配OKWAP 163,就能成為另一款專屬的媽祖紀念機。虔誠的媽祖信徒可千萬不能錯過喔!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