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WAP A279 搖搖訊息 手機王影音實錄大『目』擊

2006/05/11
839
  記者:記者 楊哲軒 / 台北報導

火星文溝通不夠嗆,OKWAP A279 搖搖訊息才「搖擺」!手機除了通話、簡訊功能,手機還能有怎樣的溝通方式呢?OKWAP A279 帶來不同的溝通方式,內建趣味、實用的搖搖功能,不僅可以搖搖訊息表心意,還有搖搖樂、搖搖熱線、搖搖來電拒接等多樣功能...以下為OKWAP A279 產品發表會現場實拍,以 VLOG 方式呈現,網友按照步驟下載完之後關閉視窗,重新進入網頁即可瀏覽影音檔!



火星文溝通不夠嗆,OKWAP A279 搖搖訊息才「搖擺」!手機除了通話、簡訊功能,還能有怎樣的溝通方式呢?OKWAP A279 帶來創新模式,內建趣味、實用的搖搖功能,不僅可以搖搖訊息表心意,還有搖搖樂、搖搖熱線、搖搖來電拒接等多樣功能,創造溝通新術語!還有可換式面板,可以隨心所欲展現萬種風情。OKWAP A279 即日起於各大通訊行販售,建議售價約 5,000 元,共有綠搖擺搭配白日夢、及黑自我搭配紫雙姝兩款面板組合供消費者選購!

TWINS 愛不釋手
此外,超人氣女子團體 TWINS 也為 OKWAP A279 強力站台,並首播 OKWAP A279 的電視廣告,共同散發青春活潑的迷人魅力!阿SA和阿嬌都表示,OKWAP A279 最吸引人的功能在於搖搖簡訊,在拍攝廣告結束後,還把 A279 帶回飯店仔細研究,兩個人一般編輯簡訊一邊搖,玩猜字遊戲。由於 TWINS 剛結束香港的演唱會,阿SA打趣的表示如果演唱會歌迷都拿 A279 大玩搖搖樂,場面一定是很壯觀。

創新搖搖功能 搖擺樂無窮
OKWAP A279 創意獨到,廣泛運用搖搖功能,兼顧玩樂及實用性,在訊息、音效、撥號、來電顯示、MP3 及遊戲等方面,都能利用搖搖的動作進行功能啟動。搖搖訊息可自行編輯 8 個字內想表達的中英文,或選擇插入圖片或表情符號,是最 in 最動人的溝通新招式。搖搖樂內建趣味音效,隨手一搖歡樂氣氛瞬間創造,不管在 KTV 或是 Party 現場,都能隨手搖搖,炒熱活動氣氛。

要接要打 一搖就行
想要打電話給阿娜答或是掛掉討人厭的來電,OKWAP A279 也能一搖搞定!搖搖熱線可設定一組最常打的熱線號碼,只要按下右鍵並搖一下手機立刻連線。若是心情煩躁不想接聽電話,按下右鍵搖搖手機,就能啟動搖搖來電拒接掛斷來電。

輕鬆搖搖 玩樂健康跟著來
手機目錄一定要「按」步就班嗎?OKWAP A279 的搖搖目錄,輕鬆搖就能隨意操控,滿足你的控制慾。想聽音樂,OKWAP A279 一搖就能啟動 MP3 功能;生氣時想找人出氣,內建的出氣筒遊戲,可設定姓名並選擇攻擊的武器,讓你盡情發洩情緒,小測神遊戲,搖搖手機就能抽籤了解今日運勢,玩樂性十足!健康計步器功能,可設定體重、目標步數以及腳步幅度,並有自動提醒和低運動量警報,當時間內未達到目標,就會發出警示鈴聲提醒,每日督促自己的運動量,健康滿點!

TWINS代言 閃亮登場
繼 A236 創下銷售佳績,OKWAP 再度邀請超人氣少女團體 TWINS 擔任代言人,OKWAP A279 內建 TWINS 即將發行的最新專輯歌曲「變身派對」鈴聲以及多幅 TWINS 主題桌布,絕對讓粉絲愛不釋手!此外,OKWAP A279 擁有可更換式面板,上市期間加贈原廠酷炫面板,共有綠搖擺搭配白日夢以及黑自我搭配紫雙姝兩種組合。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8 吋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8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CSTN
  • 機身重量
    84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