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WAP A263 魅力晶鑽版 獻給時而性感誘人 時而沉靜典雅的妳

2004/03/07
1134
  記者:OKWAP

國內手機自有品牌英華達OKWAP,自推出第一款照相手機A263以來,其輕巧的外型,細緻可愛的造型,早已擄獲許多消費者的心,後續推出的A263 Hello Kitty限量珍藏版,更是造成照相手機市場搶購熱潮...國內手機自有品牌英華達OKWAP,自推出第一款照相手機A263以來,其輕巧的外型,細緻可愛的造型,早已擄獲許多消費者的心,後續推出的A263 Hello Kitty限量珍藏版,更是造成照相手機市場搶購熱潮,締造亮眼的銷售佳績。OKWAP A263繼Hello Kitty版後,再推出「魅力晶鑽版」,結合了「紅色」與「水晶質感」兩大流行元素,以時尚的酒紅色彩、純淨璀璨的水晶閃耀,展現時而性感誘人,時而沉靜典雅的動人魅力!

紅色,無疑是美麗的,既象徵明艷動人、熱情奔放的特質,卻又綻放著幸福喜悅的喜慶氛圍,釋放出許多令人驚艷的美麗表情,引人無限遐思。搭配璀璨耀眼、純潔無暇的水晶,高雅的質感,讓人無法輕易移開視線,OKWAP A263「魅力晶&37978;版」讓妳不管何時何地都是魅力百分百!

OKWAP A263「魅力晶鑽版」,具備內螢幕4096色、40和絃鈴聲、七彩炫光、來電警衛等,可下載65首鈴聲及60幅圖片。OKWAP網站上所提供的各式圖形鈴聲免費下載,內容豐富,讓使用者可自由選擇喜愛的圖形鈴聲下載,創造獨特的個人風格。而內建的11萬畫素數位相機及閃光燈,可以自拍、進行照片特效處理,還有二種拍攝模式,同時內建10組動畫,讓使用者在傳送MMS多媒體簡訊時,可將動畫搭配鈴聲一併傳送。此外並內建英漢、漢英雙語辭典,讓妳不只美麗,而且充滿智慧。OKWAP A263「魅力晶鑽版」將於三月中旬上市,建議售價9,800元,全省各大通訊行皆有販售。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