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WAP 163 Burgundy酒紅新款 今夏熱情登場

2003/07/27
1444
  記者:OKWAP

今夏時尚流行界吹起一股Burgundy (酒紅色)的色彩旋風,Burgundy原指紅葡萄酒透過光線折射所顯現出的酒紅色澤,搭配著近來興起的復古風潮,代表冶艷尊貴的Burgundy也成為品味及華麗的象徵...

今夏時尚流行界吹起一股Burgundy (酒紅色)的色彩旋風,Burgundy原指紅葡萄酒透過光線折射所顯現出的酒紅色澤,搭配著近來興起的復古風潮,代表冶艷尊貴的Burgundy也成為品味及華麗的象徵。英華達 OKWAP在今年夏天順勢推出熱銷機種OKWAP 163的新款色----OKWAP 163 Burgundy,預料將成為今夏流行時尚的注目焦點。OKWAP 163 Burgundy將由施樂事達(CellStar)代理,全省各大通訊行皆有販售,建議售價為10,200元,珍藏限量二千支。

OKWAP 163以其輕巧亮眼的貝殼機造型、40和絃鈴聲,加上豐富的內建功能以及實在的價格,一上市就引起大眾矚目。OKWAP 163初始推出的珍珠白與天使銀色系熱賣不斷,五月底上市的紅白與藍銀兩款雙彩系列163也深獲好評,163水晶珍藏版更掀起另一波銷售熱潮。此次推出的163 Burgundy更希望結合手機界的銷售冠軍與時尚界的流行色彩,滿足消費者對於不同顏色的品味需求。

英華達 OKWAP總經理李家恩表示,「OKWAP針對不同族群的需求,特別設計量身訂做的各種不同的特殊版本。包括之前推出的166 Hello Kitty、維尼小熊、THE DOG大頭狗,或是163紅藍雙彩、水晶珍藏版等系列,在在都可以看出OKWAP為了不同族群消費者的需求而作的努力,OKWAP也會秉持一貫以消費者考量為優先的精神,為國產手機增光。」

OKWAP 163 Burgundy將由施樂事達代理,全省各大通訊行皆有販售,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10,200元,珍藏限量二千支。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