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WAP 響愛心 啄木鳥運動打造無障礙空間

2005/02/01
937
  記者:OKWAP

為了讓更多的社會大眾更了解身心障礙者對於無障礙環境設施的迫切需求,藉由今日「啄木鳥運動」發表的現場,OKWAP特別捐贈最新款OKWAP H105手機,希望OKWAP H105內建的照相、語音辨識、簡訊朗讀等功能,可以成為身心障礙朋友的隨身貼心設備...農曆春節將近,人人都以歡樂的心情來迎接這個闔家團圓的節日,許多人也計畫利用難得的長假,帶著家人一同外出旅遊,或是與朋友相邀看電影、逛街。然而這些看似平常的休閒行程,對許多身心障礙的朋友而言,卻處處充滿了障礙,使他們無法自由地擁有豐富的假期。英華達OKWAP自去年開始,積極參與各項社會公益活動,透過伊甸基金會的協助,也以不同的方式成功幫助許多弱勢團體。此次OKWAP本著「取之於社會 用之於社會」的心,參與「啄木鳥運動」,希望以實際的行動,幫助身心障礙朋友打造無障礙的生活空間。

為了讓更多的社會大眾更了解身心障礙者對於無障礙環境設施的迫切需求,藉由今日「啄木鳥運動」發表的現場,OKWAP特別捐贈最新款OKWAP H105手機,希望OKWAP H105內建的照相、語音辨識、簡訊朗讀等功能,可以成為身心障礙朋友的隨身貼心設備,不管到任何公共場合,只要發現任何有障礙的地方時,就能馬上拍照記錄,並上傳至啄木鳥網站,讓更多人了解各地無障礙設施的設置狀況,並讓伊甸基金會可協調店家改善,來提供給其他身心障礙朋友,更佳的生活空間。

根據統計,目前全國共有超過80萬的身心障礙朋友受限於無障礙環境設施(備)嚴重不足與交通問題,在日常生活的住、行、育、樂各方面,都充滿著重重障礙。為了讓身心障礙朋友擁有無障礙的生活空間,伊甸基金會發起了「啄木鳥運動」檢視各地無障礙環境,期盼藉此讓更多人一起關懷身心障礙者,讓他們有行的便利、行的安全及行的權利。

以「創造績效 造福人群」為企業使命及願景的國產手機品牌英華達OKWAP,在手機的研發上不遺餘力,在產品開發的過程中也將國人的使用習慣與需求列入考量,並針對特殊族群的需求,像是年長族群或是身心障礙族群等團體,OKWAP更開發貼心功能來滿足需求。OKWAP品牌管理處協理陳鶴鳴表示,OKWAP在致力於手機開發與銷售之餘,一直不忘企業對社會應盡的責任。這次的贊助僅算是拋磚引玉的動作,希望能帶動全民一同響應無障礙運動,讓處處都有啄木鳥的蹤影,為身心障礙朋友創造更佳的生活空間。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2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