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 XDA Stealth 滑蓋PDA手機輕巧上市

2006/10/18
887
  記者:記者 張秉豐/台北報導

長久以來智慧型手機的尺寸以及使用上的不便,一直是想要整合 PDA 與手機於一身的使用者最大的困擾, O2 嶄新的 XDA Stealth 滑蓋機試圖打破這樣的先天限制,利用滑蓋的設計以及輕巧的機身,讓智慧型手機也能夠擁有手機按鍵輸入的便利....長久以來智慧型手機的尺寸以及使用上的不便,一直是想要整合 PDA 與手機於一身的使用者最大的困擾, O2 嶄新的 XDA Stealth 滑蓋機試圖打破這樣的先天限制,利用滑蓋的設計以及輕巧的機身,讓智慧型手機也能夠擁有手機按鍵輸入的便利、同時兼具 PDA 使用功能的 2.4 吋 QVGA 螢幕。

整合PDA功能與手機便利性
O2 Xda Stealth 是 O2 新產品類別「 hybrid (混合體)」的第一款手機,強調整合 PDA 的強大功能與手機的行動便利性,而「滑蓋設計」就是一個相當不錯的 PDA 與手機的整合設計。 O2 亞太區行政總監 Mark Billington 表示:「我們將焦點集中於客戶的需要,為用戶提供具有時尚流線的外形,並可真正提供解決方案的設備, XDA Stealth 讓客戶同時掌握這兩者的優點。」

O2 XDA Stealth 在滑蓋的設計上採用半自動的滑蓋設計,只要利用拇指輕輕一推,數字鍵盤就會彈出,充分展現手機的便利性。取得O2台灣代理權的展碁國際行銷企畫經理戴智聰,更認為 O2 XDA Stealth 輕巧的體積與滑蓋的設計,可以取得 PDA 與行動裝置之間的巧妙平衡,也可以在市面上一貫單調的直立式智慧型手機外型中,取得市場的優勢。

優異的多媒體影音功力
除了半自動滑蓋設計之外, O2 XDA Stealth 還具備了自動對焦功能的兩百萬畫素鏡頭,在目前的智慧型手機市場上還不多見,更內建 Photo Editor 功能,可以調整照片的色彩、製作相片。此外在音樂功能上 O2 XDA Stealth 還具備 A2DP 與 AVRCP 功能,利用任何一款支援 A2DP 的無線耳機就可以享受立體音樂,內建 192MB ROM的儲存記憶體,如果不夠的話還可以利用 miniSD 記憶卡擴充容量,當然也支援 Window Media Player 10 Mobile 可以播放影音檔案或者音樂檔案都沒有問題。O2 XDA Stealth 的建議售價為 19,900 元,將在展碁國際的各主要通路發售。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4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64 MB
  • 電池容量
    13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