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N71,N80,N92 - 音樂.300 萬相機.行動電視

2005/11/03
1322
  記者:手機王編輯部全球同步報導

Nokia前陣子才於香港發表最新LAmour時尚系列產品,在剛落幕的北京電信展中也並未看到新面孔,卻選擇今日在巴塞隆納發表三款全新3G智慧行動產品 ─ N71、N80 與N92,其中N80為Nokia首款320萬畫素手機且內建Wi-Fi,N92內建DVB-H可接收廣播電視信號...Nokia 於巴塞隆納發表三款全新 3G 影音行動電話

Nokia 前陣子才於香港發表最新 LAmour 時尚系列產品,在剛落幕的北京電信展中也並未看到新面孔,卻選擇今日 (11/2) 在巴塞隆納發表三款全新 3G 智慧行動產品 ─ N71、N80 與 N92,其中 N80 為 Nokia 首款 320 萬畫素手機且內建 Wi-Fi,N92 內建 DVB-H 可接收廣播電視信號,而 N71 是繼 N91、3250 後再度支援 Nokia XpressMusic 的產品,三款皆採用 Symbian Series 60 系統,預計 2006 年推出,並有機會在明年的 CeBIT 先行曝光。

諾基亞「XpressMusic」系列再添新成員!
N71長達10小時的音樂享受不間斷

繼 N91、3250 後,Nokia 再度推出採用Nokia XpressMusic標誌的N71,Nokia N71支援 USB 2.0 傳輸使得傳輸效率更高,並長達10小時以上的音樂播放,可建立個人音樂播放清單,N71支援miniSD擴充記憶,來電的時候自動切換通話,並附 3.5 mm 標準規格耳機,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搭配QVGA TFT螢幕。

諾基亞首款 320 萬畫素照相手機
Nokia N80 內建 Wi-Fi 高速飆網新體驗

N80是Nokia第一款320萬畫素照相手機,拍照解析度高達 2048 x 1536,Nokia N80 還支援 20 倍數位變焦,可透過全景模式來拍攝。N80 螢幕解析度高達 352x416 Pixels,並支援 MMC卡擴充,並內建Wi-Fi高速飆網,提供既快速又彈性的數據連線及多種廣泛的區域連線。

諾基亞加速推動數位行動娛樂時代
Nokia N92 內建 DVB-H 手持數位電視資訊隨手可得

同樣內建200萬畫素相機,QVGA螢幕解析,但 N92強調支援DVB-H,透過2.8吋螢幕收看數位電視,N92採用 Symbian S60 作業系統,支援各種附件的電子郵件、網路瀏覽器、影音串流和 3G 等功能,是實現雙向視訊通話和視訊分享的全方位智慧型行動裝置。DVB-H(Digital Video Broadcasting – Handheld)-手持式接收器之數位電視廣播規範。是 DVB 組織為通過地面數位廣播網絡向可攜/手持終端提供多媒體業務所製定的傳輸標準。該標準被認為是 DVB-T 標準的擴展應用,但是和 DVB-T 相比,DVB-H 終端具有更低的功耗,移動接收和更為優越的抗干擾性能,因此該標準適用於行動電話、掌上型電腦等小型可攜裝置通過地面數位電視廣播網絡來接收信號。簡而言之,DVB-H 標準就是架構在 DVB-T 傳輸系統上,通過增加一定的附加功能,和改進技術使手機等可攜裝置能夠穩定的接收廣播電視信號。

更多詳細功能與精彩寫真請至手機館參閱:
Nokia N71
Nokia N80
Nokia N92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1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34 g(公克)
  • 機身顏色
    銀, 黑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8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5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91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4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7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39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