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Amour 系列時尚手機設計故事

2005/12/23
1792
  記者:NOKIA

潮流會被取代,唯有經典才能經歷歲月的洗鍊歷久彌新。二十世紀初的新藝術,從傳統工藝中尋找經典,然後賦予新意;二十一世紀的現在,我們也從經過時間淬煉篩選的經典中,重新組合完成了適合時代趨勢的不朽精品...Nokia 7380
Nokia 7380 採用時髦魅惑的蝕刻鏡面和無鍵盤設計,皮質外蓋和鏡面螢幕搭配,巧妙隱藏內建的先進科技,包括二百萬畫素相機功能,是 Nokia L’Amour 系列中最頂級的款式,擁有它保證讓您無時無刻都是眾人矚目的焦點。Nokia 7380 鎖定喜歡引人注意、引領流行趨勢,同時每季都會投資在時尚配件的潮流先驅者。

Nokia 7380 創新的時尚設計,完全滿足您挑剔的眼光,展現傳統風格的細膩設計,輕巧精緻的機身令您一見傾心不忍釋手。在傳統工藝幾乎快消失的新世紀,一股捍衛手工技藝的風潮又起,老師傅的靈巧細膩做工,原創個性化的花樣設計,成為當代商品追求的新風格。今日先進的科技,重現傳統工藝之美,賦予行動通訊產品迷人的藝術價值,Nokia 7380 即是運用現代的先進科技突顯傳統工藝細膩美感的具體呈現。

Nokia 7370
Nokia 7370 具備 180 度旋蓋,炫目的旋轉設計,開關之間引人注目。運用奢華璀璨金屬雕紋的設計,金屬飾邊的蝕刻花紋搭配皮革材質,衝突中展現出協調效果,更營造浪漫和異國情調。

擷取新藝術風格、融入東方美術特質的 Art Nouveau 新藝術,將不同元素完美的融合,即是衝突美感的代名詞。地域之分從這個世紀開始越趨淡化,生活中越來越多異國文化的色彩。一點和風、一些東歐情調,再混融少許的希臘風情,異文化的交會融合,激發出無國界的多采新世界。Nokia 7370 的花卉圖騰與色彩條紋來自不同文化背景,混搭出最符合當下的時髦特色。外型圓潤的 Nokia 7370,更將繁複細膩的復古圖騰,融入冰冷科技感的手機設計中,包括滑蓋的背面也都有金屬蝕刻圖紋,隨處展現古調新意的衝突美。

Nokia 7360
Nokia 7360 是一款外觀設計新穎、優雅卓然的時尚手機,運用奢華皮革材質,加上璀璨金屬雕紋裝飾,展現獨具的品味。融合了不同材質、圖紋與色彩,優雅中更展現不凡的魅力,不論是金色搭配花卉藤蔓,或是條紋的面板,特殊別緻的花紋設計和琥珀質感,皆是 Art Nouveau 新藝術風格的最佳詮釋。

新藝術作品中,不論是那種材質皆找不到直線或直角,深淺咖啡交互搭配的曲線是其最大特色,而這個特色更在 Nokia 7360 的手機設計中具體呈現。在新藝術作品上的裝飾圖騰或浮雕等大多是自然景物的反照,常見百合、鳶尾、蘭花、棕櫚葉、埃及紙莎草、海草等植物,創造出一種美妙輕巧、給人變化無常的浪漫感覺。

潮流會被取代,唯有經典才能經歷歲月的洗鍊歷久彌新。二十世紀初的新藝術,從傳統工藝中尋找經典,然後賦予新意;二十一世紀的現在,我們也從經過時間淬煉篩選的經典中,重新組合完成了適合時代趨勢的不朽精品。Nokia 7360是新材質的復古呈現,琥珀金色的花卉圖騰是特別針對喜愛經典的熱情男女設計的款式,而採用干邑棕的條紋設計款式則適合都會型男型女。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8 吋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2 g(公克)
  • 機身顏色
    咖啡, 金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