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8800 典藏版 黑色魅力尊榮問市

2006/06/22
by Kula
877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黑色經典魅力不朽!諾基亞繼品味系列 Nokia 8800 的成功,推出黑色限量 1,000 支 Nokia 8800 典藏版,承襲品味系列一貫的優雅雋永風格,採用罕見的石墨黑外型蘊含低調魅力、輕巧滑蓋的超薄不鏽鋼機身,搭配現代鐘錶和珠寶的細膩工藝...黑色經典魅力不朽!諾基亞繼品味系列 Nokia 8800 的成功,推出黑色 Nokia 8800 典藏版,承襲品味系列一貫的優雅雋永風格,採用罕見的石墨黑外型蘊含低調魅力、輕巧滑蓋的超薄不鏽鋼機身,搭配現代鐘錶和珠寶的細膩工藝,展露獨特的工藝設計及尊貴品質。Nokia 8800 黑色典藏版全台限量 1,000 支,建議售價新台幣 29,800 元,即日起全省各大通訊行皆可購得。

Nokia 8800 黑色典藏版承襲來自現代鐘錶和珠寶的細膩工藝的靈感,同時擁有現代感造型與功能上的平衡;反覆運用的黑色哲學,是時尚界永不褪色的經典之作,低調、張力獨具的摩登外型成就品味人士尊爵不凡的生活享受。Nokia 8800 流暢線條加上動感表面,利用不鏽鋼的強度和耐用,讓人性化的手機典雅的呈現諾基亞品味系列歷久彌新的工藝精神。諾基亞設計師從非傳統領域中汲取靈感,採用「金屬成型」的現代鐘錶技術,搭配高級鐘錶所採用的強化玻璃,而在背面的諾基亞標誌都運用鐘錶業慣用的蝕刻技術。

Nokia 8800 典藏版的滑蓋設計採用了類似頂級汽車所使用的彈簧架構和不鏽鋼滾珠軸承,讓鍵盤從護蓋中緩緩滑出,並展現出隱藏在背蓋內的相機;石墨黑金屬外殼冷靜的外型搭配超高畫質 26 萬色 TFT 彩色螢幕,內建音質平衡器,並支援多種音樂格式及五種播放模式(標準、流行樂、搖滾、爵士、古典),讓品味人士貪戀時尚魅力之餘,也能輕鬆沉浸音樂饗宴。Nokia 8800 擁有 3D 立體動畫式操作畫面,還可透過藍芽與電腦或其它裝置進行資料同步化,使造型與功能均達完美平衡。

台灣諾基亞客戶暨市場營運總經理徐志達(Loren Shuster)表示,品味是一種態度;Nokia 8800 典藏版象徵的不只是一支手機完美的設計,更是橫跨了各種不同領域的精細工藝結晶,同時再次顯示出諾基亞設計團隊對細節的堅持及對品質的要求。Nokia 8800 典藏版將是知性與感性兼具的頂尖人士、內斂而不張揚的生活鑑賞家不容錯過的夢幻逸品。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5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34 g(公克)
  • 機身顏色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