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630 - 扮演與世界溝通角色、唯我獨尊

2005/02/11
by Kula
1485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張硯凱  攝影:張硯凱

諾基亞於今年年初針對遊走於世界各國的行動商務人士推出「商務艙級」的雙模、三頻、130 萬畫素智慧型手機 Nokia 6630。外型具有行動商務管理設計的 Nokia 6630,不僅具備智慧型手機原本就有的通訊及行動辦公室功能...

諾基亞於今年年初針對遊走於世界各國的行動商務人士推出「商務艙級」的雙模、三頻、130 萬畫素智慧型手機 Nokia 6630。外型具有行動商務管理設計的 Nokia 6630,不僅具備智慧型手機原本就有的通訊及行動辦公室功能,還在影像、服務、容量、影音等服務上升級,滿足消費者商務上的各種需求,隨處都可成為行動辦公室,輕鬆完成生活行動化。

外型細部解析(一)- 記憶卡熱抽換功能

Nokia 6630 與其他智慧型手機同樣擁有記憶卡擴充的功能,在上市期間,除了標準銷售包裝所附贈的一張 64MB RS-MMC 記憶卡之外,更加贈一張 128MB 的記憶卡及 USB 讀卡機,加上手機本身內建的 10MB 記憶容量,高達 202MB 的記憶容量,滿足行動商務人士的需求。此外,Nokia 6630 還支援記憶卡「熱抽換」的功能,讓消費者不需關機即可抽換記憶卡,增加工作上的效率。

外型細部解析(二)- 130 萬畫素相機鏡頭、揚聲器

Nokia 6630 內建的 130 萬畫素 CMOS 感光元件數位相機鏡頭,讓多媒體影音功能更加完整。Nokia 6630 的相機最大光圈可達 F 3.2,在光源不足的情況下,也能輕易拍出實景。此外,Nokia 6630 的揚聲器設計在機身的最上端,與其他手機設計在背面或側邊不同,可以避免使用者在欣賞音樂時,被雙手蓋到,影響到音樂的音質。

功能概論 - 全球首款整合 3G 與 Symbian 作業系統之智慧手機

Nokia 6630 是全球首支整合 3G 與 Symbian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同時也是全球目前最小的 GSM 三頻與 WCDMA 照相手機。雖然目前台灣正處於 3G 系統即將開台之際,但 Nokia 6630 還是預先為台灣邁向 3G 之路奠定基礎。此外,Symbian 作業系統也是目前智慧型手機中最為普遍的作業系統,可以擴充的相關應用軟體正持續激增中,方便使用者做最有效率的應用軟體無限下載。

進階攝錄影體驗

Nokia 6630 內建 130 萬畫素數位相機,可同時支援靜態與動態二種方式攝影,使用方法很簡單,消費者只要進去功能選單中的「攝影機」功能,便可直接進行拍攝的工作,此外,輕按一下手機按鍵的左右鍵即可轉換選擇靜態或動態拍攝模式,按上下鍵則可調整拍攝螢幕焦距。

除了極高的相機鏡頭解析畫素之外,Nokia 6630 在拍攝模式的設計上同樣豐富,除了有調整亮度與對比度...等諸多輔助工具之外,Nokia 6630 還可以讓消費者自行編輯所拍攝下來的動態影片,此外,Nokia 6630 亦支援 3GP 和 Real 格式的影音串流播放與橫向全螢幕播放!

除了強大豐富的拍攝功能之外,Nokia 6630 還內建了詳細的影像檔案管理工具,尤其是其內建的輪盤式影像瀏覽更是一絕,消費者只要按選項>影像顯示,即可用全螢幕橫向瀏覽單張相片。

豐富的應用與多媒體使用

Nokia 6630 內建豐富的多媒體影音功能,包含最受歡迎的 MP3 立體聲音樂播放與鈴聲功能;除了讓你支援整首 MP3 音樂鈴聲外,還支援許多音效格式,如 AAC、WAV、AMR...等。此外,使用者還可透過儲存多首音樂於記憶卡的方式,讓 Nokia 6630 瞬間成為一台到處走的 MP3 音樂隨身聽。

行動商務功能

除了是一款強大的多媒體影音功能手機之外,Nokia 6630 亦是一款超級聰明的行動商務智慧手機。Nokia 6630 內建世界時鐘,方便使用者檢視全世界 175 個不同城市的時間,完全符合國際商務人士最貼切的需求。此外,Nokia 6630 的簡訊拒絕來電功能,更是適時的幫助使用者解決正處於不方便接聽電話的困境。使用者只要事先先做好設定,當有來電但又不方便接聽電話時,聰明的 Nokia 6630 便可幫你先傳送簡訊給來電者,等方便的時候再回電。此外,Nokia 6630 全方位的資料傳輸功能更成為行動商務人士出門在外時最不可或缺的工具。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0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