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060 打造秋冬混搭時尚風 閃亮上市!

2005/10/14
by Kula
1479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看好台灣摺疊手機的高銷售市場,手機大廠諾基亞於今日(10 / 13)推出諾基亞在台所推出的第 10 款摺疊手機 Nokia 6060,擁有流線摺疊設計與優雅經典裝飾的 Nokia 6060,不僅具備完整的通訊功能,在手機正面上更內建了最新的虹光呼吸式顯示燈...流線摺疊設計、優雅經典鍍鉻裝飾 Nokia 6060 平易近人價格展親近!

看好台灣摺疊手機的高銷售市場,手機大廠諾基亞於今日(10 / 13)推出諾基亞在台所推出的第 10 款摺疊手機 Nokia 6060,擁有流線摺疊設計與優雅經典裝飾的 Nokia 6060,不僅具備完整的通訊功能,在手機正面上更內建了最新的虹光呼吸式顯示燈,搭配平易近人的售價(5,600 元),讓重視個人風格展現的消費者,輕鬆的打造每個動心之時刻。Nokia 6060 此次共推出「時尚黑」與「高雅銀」兩款外殼可供選擇。

Nokia 6060 典雅金屬鍍鉻裝飾外型 今年秋冬時尚服飾最佳搭配
Nokia 6060 外殼與鍵盤周圍金屬鍍鉻裝飾,呈現出簡約又不失典雅的風格,薄而堅固的機身搭配符合人體工學的輕巧摺疊設計,讓握觸感更佳完美。Nokia 6060 具備 65,536 色大型螢幕與大字體的電話號碼輸入,而特殊的外螢幕虹光呼吸式顯示燈,則可時時提醒消費者有未接來電或新簡訊,另外,Nokia 6060 還可支援 MP3 鈴聲設定。

Nokia 6060 上市記者會在香港知名品牌 http://www.izzue.com 服務旗鑑店舉辦,會中邀請到時尚節目主持人路嘉怡與知名造型師李明川與分享今年秋冬最新時尚趨勢,透過今年秋冬主打的金屬色系服飾,搭配 Nokia 6060 外螢幕內建虹光呼吸式顯示燈,展現 Mix & Match 及 casual chic 的時尚混搭風概念,深深的打動與眾不同的個人特質!

因應年底第四季銷量旺季來臨 Nokia 尚有多款新機待推出
台灣諾基亞客戶暨市場營運總經理徐志達(Loren Shuster)表示,過去一年裡,諾基亞在各個系列中推出多款摺疊手機,而獲得許多消費者的肯定與喜愛,諾基亞在往後將會持續推出新款摺疊手機產品,消費者最快還可以在本月 10 月見識到新款摺疊機 Nokia 2652 與中華電信客製化手機 Nokia 6102。

除了 10 月的這二款新摺疊手機之外,據台灣諾基亞原廠表示,Nokia 6060 正是諾基亞今年在台灣所推出的第 14 支手機,鑒於緊接來臨的將是第四季銷量旺季,因此,諾基亞在年底前還會在台灣推出多款各個系列的新手機,預計有 11 月的 Nokia N70、Nokia 6111 ….等。此外,諾基亞還預計在本月 10 月發表幾款時尚系列手機,至於前幾天發佈的三款 E 系列手機,台灣上市的時間則預計在明年 2006 年第二季左右(其他地區預計在 2006 第一季推出)。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8 吋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82 g(公克)
  • 機身顏色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