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行動周邊產品全員吶喊春天 生活行動化 Let’s Go

2004/04/23
1740
  記者:Nokia

今年全力推動全系列產品進入「生活行動化」的諾基亞,趕在春意瀰漫的四月天,正式宣告行動周邊產品全員到位上市,讓消費者具體邁向生活行動化。諾基亞行動周邊產品正式宣告全員到位,滿足消費者各種的生活型態!今年全力推動全系列產品進入「生活行動化」的諾基亞,趕在春意瀰漫的四月天,正式宣告行動周邊產品全員到位上市,讓消費者具體邁向生活行動化。

隨著行動電話的快速普及,加上隨身攜帶的特性,消費者生活型態正快速改變,行動電話儼然成為消費者的生活中心,周邊產品從基本的電池、充電器、耳機,跳脫至重視表達自我為目的的時尚彩殼、多媒體項鍊、數位萬花筒,延伸到打造溫馨分享生活為目標的影像觀賞器、數位相框與音樂播放器,提昇至著重工作效能的藍芽耳機、數位筆,行動生活緊密連結,帶動行動周邊產品以驚人的速度成長。

Nokia 7600 “櫻花粉紅”春季限定
Nokia 7600 飛碟機“櫻花粉紅”彩殼限量上市,讓你的手機展現春天的粉嫩時尚風。即日起在全省諾基亞行動電話館、諾基亞特約經銷店與震旦行,購買Nokia 7600 即贈送春季限量版“櫻花粉紅“邊框彩殼一對,讓手機秀出濃濃的春意!同時,消費者在到日本賞櫻還可以原機原號輕鬆漫遊喔!

Nokia 7200 春裝上市 延伸時尚
推出即造成銷售熱潮的 Nokia 7200,為滿足潮流男女的時尚搭配需求,再接再厲推出五款新彩殼,包括神秘深沉的玄夜黑、中性優雅的灰霧藍、復古氣息的蒼穹灰、紮實沉穩的峽谷棕、奢華輪廓的麥田棕,由現代與古典交織出的優雅線條,讓走在流行尖端的時尚男女,展現自我魅力。 Nokia 7200 時尚彩每組建議售價為1,500元,全省各大通訊行時髦上市。

Nokia 6230 最新彩殼 兼具專業與個人風格
為了讓兼具工作與休閒的商務人士,也能展現獨一無二的自我風格,強調「全方位供能,一次到位」的Nokia 6230 萬能機,加碼推出五款彩殼,包括炫光白、閃銀綠、威力棕、激光藍、烈燄紅,讓全方位的商務人士擁有專業又有型的行動生活。Nokia 6230彩建議售價1,200元,全省各大通訊行好評上市。

行動周邊產品全員到位 實踐生活行動化
除了各款手機的最新彩殼外,為了讓消費者隨時隨地享受溝通樂趣,諾基亞最新行動周邊產品陸續報到,包括數位萬花筒,即刻與親密好友分享個人私密照片。第二代數位相框,加入SIM卡插入設計,直接透過MMS隨時接收新照片,並可轉換幻燈片顯示方式,讓家人同步分享二十四小時的生活點滴。影像觀賞機可將手機拍攝到的每一張精采相片,透過藍芽傳輸或MMC記憶卡,傳送到連接電視螢幕或投影機,立刻秀上家中的大螢幕,和家人輕鬆分享行動日記!行動通訊再加上影像、個人化與自我表達,諾基亞行動周邊產品正式宣告全員到位,滿足消費者各種的生活型態!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6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5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