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新風華時尚派對今晚台北璀璨蔓延!

2004/11/27
by Kula
1485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向來致力於科技時尚發展的諾基亞,今晚特別於現代感十足的中油大樓舉辦「新風華時尚派對」,與客戶、媒體、時尚名人及藝人,一起重返 1920 年美好的風華年代!派對現場挑高的弧廳以紅、黑、白大膽配色營造華麗氛圍...Nokia 新風華派對 以最大膽的姿態 挑逗一夜時尚

向來致力於科技時尚發展的諾基亞,今晚特別於現代感十足的中油大樓舉辦「新風華時尚派對」,與客戶、媒體、時尚名人及藝人,一起重返 1920 年美好的風華年代!派對現場挑高的弧廳以紅、黑、白大膽配色營造華麗氛圍,諾基亞「新風華系列」Nokia 7260、Nokia 7270與Nokia 7280將與所有與會時尚人士譜出最精采的時尚三重奏!

諾基亞「女伶與黑幫」主題時尚派對 台北時尚璀璨之夜
諾基亞此次以「女伶與黑幫」作為主題,靈感啟發於1920年代的享樂主義,當時夜總會裡總是充斥衣香鬢影的女伶與身穿燕尾服不可一世的黑幫,轉眼今夜,一進場映入眼簾的是紅、黑、白大膽配色與燈光此起彼落,緊接著一幕幕20年代的經典黑白電影,穿梭諾基亞新風華系列的爵士剪影,引領今晚的「女伶」與「黑幫」完全融入奢華復古的享樂氣息裡,體驗那段最璀璨風華的時光!

諾基亞這次精心編排的歌舞時尚秀,藉由燈光的改變,表達過去與未來的時光交錯美感,結合了知名女伶Black Pearl 黑珍珠唱出令人陶醉的經典爵士歌曲外,模特而更不時穿過來賓身邊,讓派對主角Nokia 7260、Nokia 7270與Nokia 7280巧妙貫穿全場,負責這場秀的知名秀導辜承洋表示,諾基亞新風華系列背後的設計靈感,啟發了他這次時光交錯的劇情構想,為了表達這三支手機演譯著過去20年代的時尚意義,他企圖利用不同色調的燈光來表達時間的流動,讓手機成為跨越時空的橋樑,串起過去、現代與未來的浪漫愛情故事,搭起Nokia最重視的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以下就是穿梭時尚會場的Nokia這三款手機的簡介:

Nokia 7260 裝飾藝術風格再現 不只搶眼、簡直嗆眼
Nokia 7260的設計靈感來自盛行於1920年代的裝飾藝術,頌揚的是屬於機械年代的時髦感。流暢的機身線條,點綴鉻金屬勾勒出的圖型,兩條流暢弧線交會中還有交錯的幾何感,巧妙呼應著裝飾藝術所強調的數學性與動能感。精緻的鋼琴烤漆外殼,搭配黑紅與白紅的對比色調運用,反映著細膩的光澤,宛如裝飾藝術作品中經常可見的珍貴珠寶質感,令人愛不釋手!

Nokia 7270 融入自我風格設計 可更換布面外殼 個人衣著的延伸
同樣是走時尚路線的Nokia 7270承襲前輩Nokia 7200,外型採折疊式設計,且Nokia 7270 的風格與設計、多材質的細膩運用(包括金屬、布料與塑料)以及優雅的細節,讓品質與獨特性完美結合,兼具絕佳觸感與使用性。另外,Nokia 7270可替換的裝飾細節、布面外殼、引人注目的彩亮效果、一致化的風格主題、VGA 相機功能,可說是一款深具創意的外觀與色調時尚手機。

Nokia 7280 全球首支無鍵盤設計的獨特口紅造型手機
Nokia 7280是為保有年輕內在、渴望擁有當下最時髦流行配件的時尚男女而設計。這是一款充滿前衛感的個人精品。Nokia 7280 口紅般的長型設計及深具光澤的仿鋼板材質,搭配輕巧的滑蓋設計,更是讓人心動。Nokia 7280 的每一個設計,都是為了將時尚族群的流行時尚感完整呈現!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6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6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