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完全行動展 - 2006 多款重量級手機曝光

2005/11/26
by Kula
1797
地點:北京  記者:張硯凱  攝影:張硯凱

諾基亞「完全行動生活 2006」大會今天在北京隆重舉行。會中展示諾基亞將近十餘款最新行動設備、技術、服務和解決方案。與會來賓包含了兩岸三地業界領袖、行動通訊業者、政府官員、合作夥伴和媒體...

無標題文件

(三) 諾基亞行動電話事業部

在諾基亞行動電話事業部手機這個類別裡 ,會場上除了展示一款強調音樂播放功能的手機 Nokia 3250 之外,另一個組合系列便是諾基亞 LAmour 時尚系列手機。 Nokia 3250 具有可 180 度鍵盤旋轉的特殊設計,可輕鬆切換音樂按鍵和傳統手機鍵盤,並內建支援數款數位音樂格式播放與支援最大 1G microSD 記憶卡等功能。

會場除了展示音樂手機 、多媒體手機與商務手機等科技感十足的手機之外,在展示區的最裡面則提供給參觀者異於科技的另一種感受,那就是諾基亞 LAmour 時尚 系列手機 Nokia 7380 、 Nokia 7370 與 Nokia 7360 。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8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5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91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1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15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27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97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11/26/2005 at 8:24 AM

    地點:北京  記者:張硯凱  攝影:張硯凱

    諾基亞「完全行動生活 2006」大會今天在北京隆重舉行。會中展示諾基亞將近十餘款最新行動設備、技術、服務和解決方案。與會來賓包含了兩岸三地業界領袖、行動通訊業者、政府官員、合作夥伴和媒體... 無標題文件

    (二) 諾基亞企業解決方案事業部

    在行動企業商務用戶族群上 ,諾基亞此次展示了一款針對商務人士所設計的,可支援全螢幕手寫輸入之全方位整合智慧型行動裝置 Nokia 6708 。 Nokia 6708 專為華人市場設計,目前大中國區域對中文手寫輸入智慧型手機的需求不斷增長。此一新產品符合諾基亞希望實現『行動辦公室』的目標,這是諾基亞為商務人士推出的又一款高階產品。

    除了手寫輸入手機之外,還發表了一款外型極為簡潔雅致,輕巧設計配備全功能鍵盤商務機 Nokia 9300 , Nokia 9300 具有超大記憶容量, 80 M B 內建記憶體及多媒體記憶卡 (MMC) ,最大支援 1G B 多媒體記憶卡(用可選的 MMC 卡可擴展到 2G B ), 讓行動商務人士儲存大量資料 。

    除了這二款之外,前陣子發佈的三款 E 系列企業型手機 E60 、 E61 與 E70 ,此次亦現身於展場。

    延續諾基亞經典造型設計的 Nokia E60,能提供使用者舒適和便利的操作介面,還擁有多項先進通話功能,包括內建免持聽筒喇叭、多方通話、即按即說等語音輔助應用功能及 VoIP 網路電話。

    Nokia E61 的設計風格類似當前最受歡迎的電子郵件手機,超薄的厚度卻擁有強大的新功能。Nokia E61 內建四向搖桿和整套鍵盤,加上 1600 萬色寬螢幕,左右手使用都很方便。它支援多種行動電子郵件用戶端,例如 BlackBerry Connect、GoodLink、諾基亞行動商務中心(Nokia Business Center)、Seven Mobile Mail、Seven Always-On Mail 和 Visto 電子郵件技術,提供完全整合的加密行動連線。

    乍看之下,Nokia E70 似乎是支典型的智慧型手機。掀開手機以後,使用者會發現內建 QWERTY 鍵盤,讓打字迅速便利、大型彩色螢幕方便觀看電子郵件和各種附件(包括文件、試算表、簡報、PDF 觀看程式和 ZIP 管理員等),並具備編輯功能。

  • Mem49410

    奈小奈 11/26/2005 at 8:24 AM

    地點:北京  記者:張硯凱  攝影:張硯凱

    諾基亞「完全行動生活 2006」大會今天在北京隆重舉行。會中展示諾基亞將近十餘款最新行動設備、技術、服務和解決方案。與會來賓包含了兩岸三地業界領袖、行動通訊業者、政府官員、合作夥伴和媒體...

    諾基亞「完全行動生活 2006 」大會今天在北京隆重舉行。會中展示諾基亞將近十餘款最新行動設備、技術、服務和解決方案。與會來賓包含了兩岸三地業界領袖、行動通訊業者、政府官員、合作夥伴和媒體,率先共同體驗將影響未來行動產業的市場趨勢。諾基亞在會中分享了 “ 生活行動化"的願景,在 3G 來臨之際,再次展現對大中華區市場的重視。

    中國和諾基亞 ­ -攜手推動行動生活進入大眾市場

    諾基亞董事長兼執行長歐里拉 (Jorma Ollila) 指出,過去 20 年來,諾基亞在大中華區不斷紮根,建立了深入且全面的業務發展,與大中華區市場的行動產業並肩成長。在 2005 年的前 9 個月中,我們在大中華區共銷售了 2,300 萬支手機,比去年同期成長 77% 。」他繼續補充道,諾基亞手機在大陸、香港和台灣的總體市佔已超過 30% ,隨著 3G 服務的推出,大中華區將步入一個行動生活化的新時代,並在全球市場上扮演重要角色。

    此次諾基亞於北京所展示的手機類別可細分為三款 ,分別是 多媒體事業部 、企業解決方案事業部與行動電話事業部手機。以下我們就分別各自介紹,其中有幾款,已經在台灣有曝光過了。

    (一) 諾基亞多媒體事業部

    強調體積小巧、口袋型尺寸,強調支援數位影音等娛樂功能的 N71 是展場上被受注目的焦點。Nokia N71 支援 USB 2.0 傳輸使得傳輸效率更高,並長達10小時以上的音樂播放,可建立個人音樂播放清單,N71支援 miniSD 擴充記憶,來電的時候自動切換通話,並附 3.5 mm 標準規格耳機,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搭配 QVGA TFT 螢幕。

    Nokia N80 兼具遙控器功能,可在相容電腦、音響設備和電視間交換內容,例如:使用者可在電視上觀看 Nokia N80 或相容電腦儲存的影像和影片,存在行動裝置內的音樂也可透過音響系統播放。 Nokia N80 也可利用任何 UPnP 相容印表機,執行無線列印。

    在諾基亞 N 系列的手機當中 ,此次展出了全球首款內建 DVB-H 接收器的行動裝置的 N92 ,使用者可隨時觀看或錄下行動電視內容。同樣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QVGA 螢幕解析度,但 N92 強調支援 DVB-H,透過 2.8 吋螢幕收看數位電視,N92 採用 Symbian S60 作業系統,支援各種附件的電子郵件、網路瀏覽器、影音串流和 3G 等功能,是實現雙向視訊通話和視訊分享的全方位智慧型行動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