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三新機! 月光尊爵、超薄、320 萬畫素

2007/06/01
2165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張硯凱  攝影:Nokia 官網
策劃:  美術編輯:楊哲軒

隨著六月中旬新加坡電信展的即將到來,諾基亞亦於六月初全球公佈全新三款新手機,分別是 Nokia 8600 Luna、Nokia 6500 slide 與 Nokia 6500 classic,且這三款皆為 S40 介面手機,其中以 Nokia 8600 Luna 與 Nokia 6500 slide 最受注目...

隨著六月中旬新加坡電信展的即將到來,諾基亞亦於六月初全球公佈全新三款新手機,分別是 Nokia 8600 Luna、Nokia 6500 slide 與 Nokia 6500 classic,且這三款皆為 S40 介面手機,其中以 Nokia 8600 Luna 與 Nokia 6500 slide 最受注目。

受注目的原因在於,Nokia 8600 Luna 擁有半透明玻璃鍵盤設計,而 Nokia 6500 slide 則是 S40 首款採用 320 萬畫素卡爾蔡司自動對焦光學鏡頭照相手機。除此之外,Nokia 8600 Luna 便是前陣子手機王六月新機月報中所提到的,除了 Nokia 6110 Navigator 預計六月推出之外,另一款即將在六月上市的神秘機。而 Nokia 6500 slide 與 Nokia 6500 classic 則預計在 2007 年第三季左右推出。除此之外,這三款手機皆採用 micro USB 傳輸介面,可支援資料傳輸、充電等功能。

諾基亞全新 8 系列手機

諾基亞再推出一連串的 Nokia 8800 尊爵系列手機之後,今日再發表一款全新 8 系列手機 Nokia 8600 Luna,不過有別於上一款取自於非洲沙漠大自然熱風 Sirocco,此次特別取名為「Luna」,意指「月亮、月光」,就好比暗諭在黑色的機身下,鍵盤光芒卻特別閃耀。

Nokia 8600 Luna 與其他 8 系列同樣採用不鏽鋼金屬外殼材質設計,且純黑的霧面機身色系亦同樣增添了許多尊爵之感。此次 Nokia 8600 Luna 在外觀設計上,比較特別的在於其鍵盤的設計,Nokia 8600 Luna 鍵盤採用半透明煙燻玻璃材質,當闔蓋時正好碰到來電,鍵盤立即馬上發光,由鍵盤蓋透出時,就好比黑夜中的光芒一樣,閃耀動人。

除了外觀設計極度吸引人之外,在功能面上,Nokia 8600 Luna 還具備 200 萬畫素相機功能,可拍攝出 1600 x 1200 pixels 影像大小,除此之外,Nokia 8600 Luna 還支援 2 吋大的 1600 萬色 TFT 彩色螢幕。另外,Nokia 8600 Luna 還具備藍牙傳輸、MP3 播放、micro USB 傳輸等功能,尤其是 micro USB 連接埠,一孔多用的概念 ( 傳輸、充電 ) 讓 Nokia 8600 Luna 更加實用。

首部 S40 卡爾蔡司光學鏡頭 320 萬畫素照相手機 Nokia 6500 Slide

Nokia 6500 Slide 採用不銹鋼材質滑蓋造型,內建 320 萬畫素卡爾蔡司自動對焦光學鏡頭,鏡頭位置設於機身背面,在鏡頭的旁邊則是雙 LED 補光燈設計,可拍攝出 2048 x 1536 pixels 影像大小,而動態影片亦可拍攝出 VGA 之解晰度影片,整體強大的影像拍攝功能令人嚮往。

在其他功能方面,Nokia 6500 Slide 亦具備 MP3 音樂播放與藍牙等傳輸功能,除此之外,Nokia 6500 Slide 還是一款支援 3G 高速傳輸上網之多媒體手機,並支援視訊影像通話功能,視訊鏡頭則位於機身正面聽筒旁邊。除此之外,Nokia 6500 Slide 還擁有 TV-Out 影像輸出功能,另外,它還擁有 microSD 記憶卡擴充與 micro USB 傳輸功能。

超薄 9.5 mm 機身 Nokia 6500 classic

Nokia 6500 classic 採用經典的直立外觀設計,全機被電鍍鋁質材料包覆,而超薄 9.5mm 的機身厚度是最吸引消費者青睞的地方之一,除此之外,其內建的 200 萬畫素相機更是打破命名為 classic 的迷思。

Nokia 6500 classic 支援 GSM 與 WCDMA 系統,可支援 3G 連線上網,在多媒體影音部分,除了內建的 200 萬畫素相機之外,它還具備 MP3 音樂播放、藍牙、micro USB 傳輸功能,另外,其所支援的 2 吋 1600 萬色 TFT 彩色螢幕,更是讓螢幕畫面效果更加精緻許多。而上述所提及到的功能,Nokia 6500 classic 還擁有超大 1GB 內建記憶空間,而從這些所顯示出的功能,Nokia 6500 classic 雖然被列為 classic 等級,不過在功能規格上卻是大大的超越該等級之下所應有的規格。

新加坡電信展 - 諾基亞最新消息

諾基亞除了在新加坡電信展開展之前搶先推出三款全新手機之外,根據手機王的深入了解,這三款全新手機並不代表諾基亞新加坡電信展中唯一的三款新機,也就是說,在 2007 新加坡電信展中,消費者還可望見其他從未曝光過的新機。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25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3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4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40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