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V8 2GB 靛藍、褐金雙色靚裝豋場

2007/12/06
1682
地點:SOGI 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楊哲軒
策劃:  美術編輯:

雖然前五大品牌在今年互飆規格,MOTO 依然堅持自我步調,未在今年跨入 500 萬畫素等級的競賽,仍強調質感與材質的重要性。MOTORAZR 系列在過去兩年,其著墨的冷冽質感、蝕刻按鍵和超薄的機身,的確在市場上引起一股...

RAZR 系列第二代

雖然前五大品牌在今年互飆規格,MOTO 依然堅持自我步調,未在今年跨入 500 萬畫素等級的競賽,仍強調質感與材質的重要性。MOTORAZR 系列在過去兩年,其著墨的冷冽質感、蝕刻按鍵和超薄的機身,的確在市場上引起一股「外型至上」的潮流。V8 是 RAZR 系列的第二代,也是今年 MOTO 質感系列的代表款,各方面的特色都呼應 RAZR 系列的精神。

V8 在暑假上市之初,推出的是 512MB 容量的版本,而且只有銀色。在 11 月份推出的 V8 2GB,MOTO 除了讓它的容量提升為原來的四倍之外,也推出了褐金、靛藍兩款新顏色,一般通路上的報價則比原來的版本多了 2,000 元左右。

褐金、靛藍 任你挑

MOTO 是手機市場上大玩變色的始祖,尤其手機已變成個人風格表徵的工具,在設計手機的過程中,色然成為相當重要的考量,MOTO 希望提供消費更多個性化選擇。 在 MOTO 手機色彩運用上,可分為兩種系列發展:一種是「經典」的設計色彩,另一種則是濃烈的「色度」表現。「經典」系列展現了永恆優雅的色調,一種與金屬充分結合的美感,RAZR 家族就是經典系列的代表。

V8 2GB 的褐金、靛藍兩種新顏色,與過去 MOTO 的各種 Color 產品又不太相同,MOTO 的設計師就像是色彩的魔術師,用調色盤調出各種創新的顏色。靛藍版的 V8 看似顏色很深,在燈光照射下又能呈現淺色的金屬光澤;褐金色的 V8 乍看之下是一般的褐色,打光時卻又反射出淡淡的金色光芒。在不同的環境下欣賞 V8,都能帶來不同的驚奇。

工藝設計的全新處理

MOTORAZR V8 第一眼外觀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其 2 吋的高解析度外螢幕,而內螢幕也有 2.2 吋的高水準演出。在市面上眾多的摺疊機當中,螢幕能兼顧內外皆美的,目前大概只有 V8 和即將推出的 V9 辦的到了。而 V8 延續 RAZR 系列寬而薄的握感,根據 MOTO 在全球的調查,大部分使用者對於 RAZR 的握感感到滿意,所以 RAZR 的精神仍延續至 V8。

V8 採用了真空金屬鍍金技術以及柔軟觸感的材料和製作工藝,讓外型看起來就像是會流動的液態金屬,但又不失金屬的光澤。以往銀色的蝕刻按鍵,也根據 V8 的色系製成了不同的顏色。

MOTO 透過了一種高硬度不銹鋼內部框架的無縫外觀設計,充分保證 V8 的堅韌性和耐用性,同時使其看起來如同一整塊堅固的的金屬。MOTO 甚至對鋁合金轉軸部位進行了超過 100,000 次的實驗室開合測試,以確保每一次開合都能完美實現。

內建 2GB 記憶體

MOTO V8 在暑假上市時主打音樂功能,不過只有 512MB 的容量,對於一般的愛樂族鐵定是不夠用的。改版後的 V8 達到 2GB 的內建儲存容量,可以塞進 500 首以上的音樂。而 V8 2GB 版本與原來的版本功能上大致一樣,可參考 MOTORAZR V8 流行先驅 誰與爭鋒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5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7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