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V360 百變音樂機 小天后蔡依林新曲代言

2005/10/07
2065
  記者:記者 / 楊哲軒 台北報導

MOTOROLA 帶動 MP3 手機流行不留餘力,旗下已經有八成以上的手機內建 MP3 功能,是 MP3 手機的領導廠商。十月份結合獨創的「百變魔幻彩貼」,並由蔡依林新單曲「樂園」強力代言,再度推出可插卡音樂手機 V360。MOTOROLA V360...搭配百變魔幻貼 大秀前衛嘻哈、豹紋奢華風

MOTOROLA 帶動 MP3 手機流行不留餘力,旗下已經有八成以上的手機內建 MP3 功能,是 MP3 手機的領導廠商。十月份結合獨創的「百變魔幻彩貼」,並由蔡依林新單曲「樂園」強力代言,再度推出可插卡音樂手機 V360。MOTOROLA V360 手機上市初期隨機附贈「前衛嘻哈」和「奢華豹紋」兩種外殼彩貼,建議售價 8,800 元。另有「復古派對」和「極限衝浪」兩組彩貼,兩款一套建議售價 200 元。

蔡依林二度代言 獨家單曲「樂園」嘻哈風
MOTOROLA 今年五月和蔡依林簽下代言合約,一年的音樂手機都可能由其代言。繼首款強打的 E680i 之後,第二款 V360 也結合新單曲「樂園」,結合 JOLIN 音樂天后的特質,希望在偶像的魅力加持下,能更輕易抓住年輕人的心,可見 MOTOROLA 對於 V360 銷售成績的重視。在發表會現場,也首映了 V360 的電視廣告,結合今年流行的紫色元素,結合生活化的目標,突顯出 MOTOROLA 力求年輕化的決心!

強大音樂功能 記憶卡擴充音樂隨身帶
MOTOROLA V360 擁有強悍的音樂功能,支援 MP3/AAC 音樂格式,可自行編輯播放清單、設定隨機或是重複聆聽,音質不同凡響!除此之外,功能上相當的完整,像是支援藍芽傳輸、30 萬畫素數位相機、影片攝錄和播放、POC 隨按即說、T-Flash 記憶卡擴充 (最大至 512 MB),滿足大眾的需求。另外,MOTOROLA 再發揮創意,國內手機市場首創的「百變魔幻彩貼」,完全能夠滿足消費者求新求變的需求!而 MOTOROLA 黃玉瑩表示,未來每季將在不同時機和流行元素,針對不同型號推出特別的彩貼。

第四季以 V360 暖身 全面開戰不手軟
MOTOROLA 總裁蕭承統表示,今年第四季的銷售目標,就是維持台灣第一的寶座,繼第三季在台灣市佔率衝上兩年新高之外,第四季的目標是上探 30%,拉大和對手的差距。因此,沉寂已久的 MOTOROLA,第四季將推出約 10 款的 2G 手機,以及 2 ~ 3 款的 3G 手機,其比例是三比一。

MOTOROLA 第四季持續引進大受歡迎的超薄系列,預計推出的型號包括了 U6(11 月)、L6、L7,以及包括粉紅色、寶藍色在內的四款 V3 新色 (年底前將有大型活動配合),以及低階主打通話功能的 V175、V177,至於超薄的 200 萬畫素旗艦 3G 手機 V3x 也預計聖誕節前後推出,中低階種的 3G 手機也會在明年出現。而最受大眾矚目的 iTunes 手機,ROKR E1 將不會在台灣上市,蕭承統表示 MOTOROLA 正在評估符合台灣市場外型需求的機種,在適當的時機推出市場。

3G 普及化仍須努力
MOTOROLA 在市面上已經推出兩款 E1000 和 V975,蕭承統表示,受到中華電信員工專案的影響,入門款 3G 手機 V975 的銷量可望再度提高,明年希望能推出 3G 手寫智慧型手機。蕭承統認為,3G 普及有幾大目標需要努力,包括了電信業者系統的網路覆蓋率、手機的樣式多元、費率合理化、服務內容充足、消費者的認知,MOTOROLA 在明年將有多款的 3G 手機,預計搶下 3G 市場的領先地位。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8 吋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1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04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2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25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20 mAh(毫安培)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