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U6「濘青、沁桃、瀲藍、淳橘」四色齊發

2006/06/27
1362
  記者:記者 楊哲軒 / 台北報導

在設計手機的過程中,色彩儼然成為相當重要的考量。Motorola 推出 PEBL U6「濘青、沁桃、瀲藍、淳橘」四款色彩飽和、鮮豔亮眼的新色,圓潤質佳的 MOTO PEBL U6 更添驚豔,讓行動生活更加豐富!PEBL U6「濘青、沁桃、瀲藍、淳橘... MOTO PEBL U6 絕色天生

手機已變成個人風格表色的工具,在設計手機的過程中,色彩儼然成為相當重要的考量。Motorola 推出 PEBL U6「濘青、沁桃、瀲藍、淳橘」四款色彩飽和、鮮豔亮眼的新色,圓潤質佳的 MOTO PEBL U6 更添驚豔,讓行動生活更加豐富!

PEBL U6 四款亮彩新色上市,自 7 月 6 日至 8 月 15 日將獨家與台灣大哥大合作,消費者搭配台灣大哥大網內一族 401 或在地生活 568 費率,即可享有超值專案價 3,990 元,還可獲得目前超人氣的日本流行手機話筒(限量組)。

七月推出 RAZR V3i D&G / ROKR E2
除了 PEBL U6 之外,摩托羅拉行銷部總經理黃玉瑩也首度提到,本次在新加坡舉辦的 CommunicAsia 中展出的 W 系列手機當中,是針對中國、印度新興市場推出的低階手機,台灣方面不見得都會引進。而接下來的新機消息方面,MOTO 將在七月推出 RAZR V3i D&G 金色版以及音樂系列手機 ROKR E2。

首創玩「色」風潮
時間追溯到五年前的手機市場,消費者對手機顏色的需求,僅停留在黑色、銀色等基本色系上。而現在完全是消費者市場取向,當今消費者希望擁有的產品能具體彰顯個人風格,把玩「色彩」成為彰顯個人風格的方法。Motorola 自從 RAZR V3 首創玩「色」的風潮,也帶動起手機市場的變色風,各家廠商紛紛跟進。融合豐富的科技創新體驗,色彩鮮豔豐富的 MOTO PEBL U6 打破傳統,為消費者與行動科技建立起更深刻的關連,手機不再只是手機,更是表達自我個性的方法。

經典設計色彩 vs 濃烈色度表現
在 MOTO 手機色彩運用上,可分為兩種系列發展:一種是「經典」的設計色彩,另一種則是濃烈的「色度」表現。「經典」系列展現了永恆優雅的色調,一種與金屬充分結合的美感,可以在 RAZR V3i 的新色商品上看見;而濃烈「色度」系列,呈現一種非常活潑的色彩,可與觸感溫潤的機型完美結合,展現在 PEBL 的系列產品上。

摩托羅拉玩「色」一夏
雅竹嫩綠的「濘青」、甜度正飽的「沁桃」、清澈見底的「瀲藍」、柑橘香郁的「淳橘」,MOTO PEBL U6 在原有「黑」、「紅」外,以四種鮮亮新色展現新貌。消費者今年可悠遊「玩色一夏」,善加運用色彩獨特的手機,為自己展現個人風格。摩托羅拉行銷部總經理黃玉瑩表示,MOTO 不久前首創手機界的桃色風暴,如今我們跨越過去的成績,推出令人「哇!」的驚嘆新色!同時讓手機的設計,符合「三公尺美學」的概念。

四款新色藍芽耳機 HS500 同步上市
配合 MOTO PEBL U6「濘青、沁桃、瀲藍、淳橘」四款新色上市,摩托羅拉同時推出相對應的四款新色藍芽耳機 HS500,消費者可搭配 MOTO PEBL U6 所具備無線藍芽便捷功能以及智慧聲控功能,從容享受行動新生活,任意展現消費者獨我的色彩品味。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9 吋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0 g(公克)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