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RAZR V3 系列旗艦王牌 V3x 超薄直擊

2006/03/08
2598
地點:手機王信義路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楊哲軒

Motorola 繼 V3、V3i、V3C、V3 桃紅和炫藍新色之後,再度推出 RAZR 至薄系列的旗艦王牌機種 V3x。結合了主流的兩百萬畫素相機,以及今年即將起飛的 3G,MOTO RAZR V3x 帶給大家的驚喜,在於科技和...

無標題文件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2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25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3/8/2006 at 3:21 AM

    地點:手機王信義路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楊哲軒

    Motorola 繼 V3、V3i、V3C、V3 桃紅和炫藍新色之後,再度推出 RAZR 至薄系列的旗艦王牌機種 V3x。結合了主流的兩百萬畫素相機,以及今年即將起飛的 3G,MOTO RAZR V3x 帶給大家的驚喜,在於科技和... 無標題文件

    MOTO V3x 闔蓋的時候只有 1.98 公分,外型結合至薄科技與時尚的造型,按鍵散發出清幽不刺眼的藍色冷光,呈現令人讚嘆的極致科技品味,也是目前市面上最輕薄的 3G 手機,科技與時尚品味的首選。

    V3x 一舉晉升為 200 萬畫素等級,達到主流規格標準,畫素比 V3 的 30 萬等級以及 V3i 的 130 萬畫素都再提升。根據 MOTO 官方消息,V3x 可以連續通話達到 152 分鐘,連續視訊通話達到 90 分鐘,對於相當耗電的 3G 手機來講,算是相當不錯的表現。

    按鍵方面,已經不再是傳統 V3 系列的蝕刻按鍵,取而代之的是類似軟性塑膠材質的按鍵,操作起來軟硬適中,也是相當的順手!由於現場擺出的實機是測試版本,因而未印上注音符號按鍵,上市後將會印上,網友不需要擔心。

    在內螢幕的下方,還有近拍切換按鍵,可以用於拍攝近物,也改善以往照相手機無法近拍的窘境。3G 常使用到的視訊通話功能,V3x 也毫不遜色,在外螢幕下方有內建 30 萬畫素的視訊鏡頭,用於視訊通話十分充足。

    MOTO RAZR V3x 內建 2.2 吋 26 萬色 TFT 螢幕,解析度為 QVGA,完全改善 V975 解析度不夠高以及 E1000 容易偏紫色的缺點,V3x 的螢幕之細膩生動已可比擬日系手機。可惜的是,選單依舊是毫無改變,使得新鮮感不足,甚至有心使用者認為不夠人性化!

    MOTO V3x 支援高畫素相機之外,還可以把手機當作 MP3 隨身聽。Motorola 表示,雖然未強調 V3x 是音樂手機,但是內建的播放器和音樂播放功能,已經是 V3 系列最強大的一款。透過飛航模式,還可以在搭飛機的時候輕鬆享受音樂,拿出如此超薄的手機出來聽音樂,光是酷炫感就已經引人注目!

    Motorola RAZR V3x 支援藍芽功能,還可透過 A2DP 藍芽無線傳輸,以無線耳機來聽音樂,享受無線科技的快感!用手機拍好的照片,也可以透過藍芽無線列印輕鬆印出照片。

  • Mem49410

    奈小奈 3/8/2006 at 3:21 AM

    地點:手機王信義路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楊哲軒

    Motorola 繼 V3、V3i、V3C、V3 桃紅和炫藍新色之後,再度推出 RAZR 至薄系列的旗艦王牌機種 V3x。結合了主流的兩百萬畫素相機,以及今年即將起飛的 3G,MOTO RAZR V3x 帶給大家的驚喜,在於科技和... 無標題文件

    Motorola 繼 V3、V3i、V3C、V3 桃紅和炫藍新色之後,再度推出 RAZR 至薄系列的旗艦王牌機種 V3x。結合了主流的兩百萬畫素相機,以及今年即將起飛的 3G,MOTO RAZR V3x 帶給大家的驚喜,在於科技和時尚美學的精密結合。誰說 3G 手機一定是大塊頭,V3x 僅僅 19.8 mm 的厚度,必定能破除一般人對於 3G 手機在外型上的刻板印象!

    Motorola 台灣區總裁蕭承統表示,「MOTO RAZR V3x 獲得今年 2006 年 3GSM 評為年度最佳手機,Motorola 感榮幸到既又興奮。RAZR V3x 體現完美手機應有的一切:引人注目的設計以及令人讚嘆使用經驗,這項榮耀對 Motorola 品牌而言是值得慶賀的一刻!」

    在發表會的展示台上,擺出了 3G 軍團大陣仗,由左至右分別為 RAZR V3x、E770、E1000、V975 以及 E1070 等五款,直立式和摺疊式皆齊全,台灣 3G 開台僅僅半年多,3G 款數之多也只有國際大廠有如此雄厚實力!

    MOTO 在年初先推出中階款的 E1070,將相機規格提升至 130 萬畫素,擁有 2 吋 QVGA TFT 螢幕,支援 A2DP 以及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可以說是將 E1000 和 V975 舊款手機不足之處一次補齊,戰力更是提升!

    MOTO E1070 和 V3x 最大的不同,在於手機體積的厚度以及相機的規格。E1070 的體積為 96 x 50 x 23.5 mm,V3x 則是 99 x 53 x 19.8 mm,在手機的厚度方面 V3x 勝出不少。然而相機方面,V3x 不僅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還有近拍功能,E1070 僅有 130 萬畫素相機,相機功能有所差異。

    除了厚度和相機規格以外,螢幕尺寸也稍有不同。E1070 擁有 2 吋 TFT 螢幕略小於 V3x 的 2.2 吋 TFT 螢幕,不過兩款解析度同為主流的 QVGA 等級 ( 240 x 320 pixels)。總體看來,E1070 強調行動商務面,V3x 則是著重於時尚的外型,兩款手機訴求各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