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至薄至圓」 10 款巔峰之作齊亮相

2005/10/29
1351
  記者:記者 楊哲軒 / 宜蘭報導

Motorola V3 全球狂銷 1200 萬支,2005 年第 4 季摩托羅拉再次集中火力,推出 10 款新品,一口氣亮相 V3 靚桃紅、晶炫藍兩款新色,及 3G 新成員V3x;此外,特別針對品味男女設計的至圓U6;另外,摩托羅拉「直薄系列」也首度登場...明星機種V3家族增添新成員 攫取全球注目

Motorola V3 全球狂銷 1200 萬支,2005 年第 4 季摩托羅拉再次集中火力,推出 10 款新品,一口氣亮相 V3 靚桃紅、晶炫藍兩款新色,及 3G 新成員V3x;此外,特別針對品味男女設計的至圓U6;另外,摩托羅拉「直薄系列」也首度登場,同季上市四款新機 C168、C261、L6、L7;及最新藍芽耳機 H300、H700,淋漓盡致展現傲視全球的手機設計技術與風格,徹底彰顯摩托羅拉擴大市場領導地位的企圖心!Motorola 於宜蘭礁溪老爺酒店亮相的這八款手機和兩款配件,將於 11、12 月間密集上市。

Motorola「三公尺美學」 手機辨識度極高
Motorola 台灣區總裁蕭承統表示,V3 設計源自於摩托羅拉「3 公尺美學」概念,意味於 3 公尺外便能清楚辨識摩托羅拉的任一產品。至圓至薄的手機設計,於 2005 年第 4 季更將被擴大延展。第 4 季展現所向披靡的氣勢,期望「圓」與「薄」這兩種設計輪廓,透過視覺與觸覺呈現每支手機獨到的特質與明確的個性。

RAZR V3 再創高峰 推出靓桃紅、晶炫藍
至薄代表作 V3 繼銀色與黑色上市後,第 4 季將推出「靚桃紅」與「晶炫藍」兩色,尤以 V3 靚桃紅,必定引起女性市場的熱烈迴響。V3 系列 4 色到齊後,將使 V3 更加璀璨耀眼!

V3x 兩百萬畫素 3G 手機頂級配備
Motorola 第 4 季推出延 續V3 超薄特質的 3G 摺疊手機 V3x,將 V3 經典推向另一波高峰。 V3x 可謂時尚與科技的完美結合,最適合時尚與商務人士,匯集所有主流手機功能,鑄造成輕薄雅致機身,搭配超大彩色主螢幕及外部螢幕,內建 2 百萬像素數位相機及高達 8 倍變焦功能,強化圖形處理器可高速處理 3D 圖形,強大的影音功能,可恣意分享感動時刻。

U6 圓潤流線造型 優美開蓋線條
極致禪風渾然天成,U6 如鵝卵造型般圓潤優雅,傳遞出典雅風格,更可完美服貼在使用者臉上;機體表面細緻觸感,用單手便可輕鬆開啟及操作, 開蓋時獨有的優美圓弧線條,勢必深受品味男女的青睞。U6 堪稱 V3 之後,另一款摩托羅拉經典手機,勢必將引起另一股時尚風潮,再創銷售神話。

摩托羅拉全新「直薄系列」首度亮相 C168、C261、L6、L7 陣容龐大
摩托羅拉推出全新「直薄」系列,讓直立型手機更加有型有款,C168、C261、L6及L7 四款新機同季上市,顛覆以往大眾對摩托羅拉傳統貝殼機印象,更穩固摩托羅拉薄型手機市場領導地位。

Motorola C168 外型兼具輕薄與時尚質感,將以平實的價格讓消費者輕鬆擁有日常通訊所需要的優異科技,從多媒體簡訊(MMS)、無線上網到持久耐用的電池,讓消費者都能隨時與外界聯絡。C261 的 VGA 照相機,隨時恆久留存珍貴時刻,內建即時通訊軟體與他人進行線上即時通訊,生活、工作一指搞定。

直薄系列另一代表是 Motorola L6 及 L7,厚度僅 1 到 1.1 公分,較至薄 V3更薄、更輕巧,尤以 L6 僅 10.9 mm,完美展現摩托羅拉研發薄型手機的領先技術。L6 針對深具時尚品味人士設計,簡易的幾何紋路且平滑的鍵盤,隱隱透出純淨的高尚質感,提供 500 筆電話儲存空間,獨特的照片電話簿功能,強大的多媒體影音娛樂、藍芽無線通訊等功能,徹底滿足消費者吸引眾人目光的渴望。L7 輕薄短小僅 85 克重,完美整合 VGA 攝錄功能、藍芽傳輸、數位音樂播放器。加大鍵盤與螢幕尺寸、隱藏式天線設計、創新非金屬材質的喇叭,完美科技演繹。

未來新機計畫 出手毫不手軟
Motorola 本次於宜蘭展出的手機,強調「至薄至圓」的設計概念,而另外還有不同系列的手機,也會陸續上市。總裁蕭承統提到,A 系列的商務機種,如手寫功能的滑蓋機 A732 在年底也有上市計畫;至於音樂手機 E770、E1070 將在 2006 年第一季上市;V3 的 CDMA 版 V3C 也出現在本次展場中,Motorola 表示有可能引進此款機種。然而大家最關心的 iTunes 手機部份,首款的 ROKR E1 由於不符合台灣市場而未引進,蕭承統強調 Motorola 內部正在評估,第二款的 ROKR 手機將在明年 1、2 月間與大家見面。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5 吋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CSTN
  • 機身重量
    78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2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2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25 g(公克)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