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KR 攝計你的周杰倫 得獎影片直播

2007/09/05
1582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整理  攝影:MOTO 提供
策劃:  美術編輯:

Motorola 持續透過 MOTOROKR 精神貼近年輕族群的行動生活,每年舉辦各類校園活動,期於激發年輕人的無窮創意,讓無線生活變得無限可能。讓手機不只講電話,也能玩創意!「MOTOROKR“攝”計你的周杰倫!非廣告大賽」提供...

MOTOROKR 激發手機影像創作新思維

Motorola 持續透過 MOTOROKR 精神貼近年輕族群的行動生活,每年舉辦各類校園活動,期於激發年輕人的無窮創意,讓無線生活變得無限可能。讓手機不只講電話,也能玩創意!「MOTOROKR“攝”計你的周杰倫!非廣告大賽」提供年輕族群創意舞台,歷經 2 個多月的熱烈徵件後,創業界徵件數最高,激發出 152 件創意無敵的精采作品,KUSO 及經典程度都令評審及周杰倫折服。

以冠軍作品「moto俠客行」為例,影片中以流暢細膩的動畫呈現周杰倫與狗仔對決的情境,巧妙將 MOTOROKR E6 攝錄、名片拍立存等功能串聯成故事情節,連周杰倫本人看了都直呼超屌!還有以手機功能強大宛如機器人而創作出的「Robot E6」,將 MOTOROKR E6 變身成變形金剛,融合攝錄影、名片拍立存、智慧手寫功能滲透內線交易現場蒐證,就讓人大呼驚奇!

MOTOROKR 新勢力!行動娛樂生活當道!

繼嬉皮、頂客、BOBO 族之後,ROKR 新勢力崛起,銳不可擋!不論呼吸、行動、任何時刻,音樂就是他們的靈魂,MOTOROKR 音樂手機就是專為這群 ROKR 族量身打造,展現頂級音樂時尚的獨特魅力,更傳達 MOTOROKR 新世代的行動生活態度!

KUSO 影片 MOTOMUSIC 立即看

此次比賽前十名得獎作品,即日起都可於 MOTOMUSIC(http://www.motomusic.com.tw)免費觀賞與下載,同時在「MOTOMUSIC」WAP 手機版本上也可下載觀賞,提供下載的手機包含 MOTOROKR E6、Z6、MOTORAZR V8 及 3.5G 手機 MOTORAZR maxx V3、V6、V1100、MOTOKRZR maxx K3, MOTORAZR V3x 等。 (詳情內容與支援手機機型請連結參考:http://www.motomusic.com.tw)

得獎作品觀賞 (佳作僅部分節錄)

第一名-尤芳湖-Moto俠客行

第二名-王美淑-籃球爭霸

第三名-陳柏璋-果然E6最強

佳作-游大緯-Robot E6

佳作-孔慶輝、周佩錦-存取自我篇

「MOTOROKR“攝”計你的周杰倫!非廣告大賽」精采作品請參考 http://rokr.mymotorola.com.tw

另外, 於 9/20 起,凡購買 MOTOROKR Z6 超值音樂手機組,即贈送限量 Q 版周董簽名機座珍藏版,限量 100 組,送完為止!建議售價 NT12,800 元。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4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21 g(公克)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8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5 g(公克)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