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KG800 首款頂級黑標系列 「巧克力」機登台

2006/05/24
921
  記者:記者 楊哲軒 / 台北報導

在紅色光線導引下,大家期盼已久的 LG 首款頂級黑標機種 KG800 巧克力機,在今日與台灣消費者正式見面,配備全球唯一紅色冷光「熱感應觸控功能鍵」的超薄滑蓋手機,有著巧克力機的感性暱稱,超薄機身設計與黑色鋼琴烤漆質感,成功融合時尚外觀與科技內涵...超薄滑蓋 觸控按鍵 引爆夏夜時尚

在紅色光線導引下,大家期盼已久的 LG 首款頂級黑標機種 KG800 巧克力機,在今日與台灣消費者正式見面,配備全球唯一紅色冷光「熱感應觸控功能鍵」的超薄滑蓋手機,有著巧克力機的感性暱稱,超薄機身設計與黑色鋼琴烤漆質感,成功融合時尚外觀與科技內涵,在韓國創下單日銷量超過 4000 支的耀眼紀錄,成功拿下韓國手機市場近 7% 的市佔率,一舉打響 LG 黑標系列手機的品牌知名度。LG 總部首席設計師車康熙並親自來台灣出席記者會,為大家說明巧克力手機的原創概念。

時尚外觀與科技內涵 熱銷可期
LG 台灣區董事長朴洙欽表示,根據 LG 針對全球消費者所進行的調查顯示,消費者選擇手機產品不只是考慮先進的功能,手機更是個人風格和品味的重要象徵,因此 LG 黑標系列導入時尚的設計概念,以黑標系列代表頂級系列產品的高級形象,讓巧克力機不僅擁有科技的內涵,也同時具備時尚的外觀,以滿足現代消費者的需求。而在韓國、歐洲市場亮麗的銷售數字也印證了 LG 發展黑標系列產品的策略正確。朴洙欽強調,「LG 選擇台灣作為整個亞太市場率先發表巧克力機的地區,除了代表台灣的重要性之外,更象徵 LG 有百分之百的信心,讓巧克力機在台灣市場的銷售一路長紅,達每月兩萬支銷售目標!」

為展現其強烈企圖心,LG 更重金邀請韓國超級巨星金泰熙做為巧克力機的形象代言人,以其甜美、清新的迷人風采,拍攝巧克力機廣告,這支深具魅力的廣告今日晚間起將在台灣電視頻道中進行首播。

人機對話與感性溝通
在全球創下亮眼銷售成績的巧克力機,其卓越的外型獲得全球許多設計獎項的肯定,包括德國 iF 設計大獎、德國紅點 (Red dot) 工業設計獎,而世界獨創的「熱感應觸控功能鍵」更是手機產品的創舉,利用手指的溫度感應來控制功能鍵,當滑蓋輕輕推開,觸控式功能鍵立即散發誘人紅光,象徵人機之間的親密對話,一種感性而溫暖的溝通方式。

LG 總部設計中心首席設計師車康熙表示,當初設計巧克力機的核心概念是想要設計出「一款不像行動電話的行動電話」,希望消費者打開這個小黑盒子之前,很難分辨出它的真正身分。因此,在兩個半月的設計作業中,LG 設計團隊花了許多心思,希望能夠打破了大眾對一般手機的刻板印象,無論是顏色、材質,或是操作手冊,都可以看出其想要突破舊有手機設計窠臼的創新思維。

簡約美學與精緻觸感
巧克力機厚度僅有 15.2mm,簡約的線條與超薄的外型;高質感鏡面黑色鋼琴烤漆,觸感精緻溫暖,弧度圓滑優美,滑蓋啟動平順,襯托極簡風的外型設計;內建超大 128MB 記憶體,不必移動滑蓋即可操作 MP3 播放,兼顧科技與美感;130 萬畫數位素相機,平時隱藏於機身中,輕推滑蓋後,生活點滴隨處收藏,隨時展現獨特個人品味與風格。

LG KG800 巧克力機建議售價為台幣 12,900 元,即日起可至全省 LG 明星特約店或或聯強電信聯盟購買,標準配備為電池、旅充、吊飾、傳輸線、光碟及立體聲雙耳線控耳機,至六月底前搶先購買,另可獲贈一顆原廠電池、原廠充座及時尚保護套,精緻典雅的完美「全配」組合,絕對令你成為眾所矚目的魅力焦點。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83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