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KG800 專業人士一致極力推薦之時尚聖品

2006/06/09
2266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楊哲軒

在全球創下亮眼銷售成績的 LG 巧克力機,簡約、精緻的不凡造型,獨創的「熱感應觸控功能鍵」,利用手指的溫度感應來控制功能鍵,當滑蓋輕輕推開,觸控式功能鍵立即散發誘人紅光,象徵人機之間的親密對話,一種感性而...

無標題文件

在全球創下亮眼銷售成績的 LG 巧克力機,簡約、精緻的不凡造型,獨創的「熱感應觸控功能鍵」,利用手指的溫度感應來控制功能鍵,當滑蓋輕輕推開,觸控式功能鍵立即散發誘人紅光,象徵人機之間的親密對話,一種感性而溫暖的溝通方式,拉近與科技產品間的距離。

LG KG800 上市僅兩個星期,美型魅力勢不可檔,隨即佔據手機王熱門手機冠軍之寶座。而電視上由韓國知名女星金泰熙所拍攝的廣告,在強力放送之下,也讓 LG 巧克力機一夕之間知名度竄升,詢問熱度居高不下。手機王找到兩位時尚人士,以專業之姿暢談 LG KG800 巧克力機的設計魅力!

陳瑩真(25歲)/ STUFF 國際中文版 / 資深時尚編輯

因工作關係,觀摩過不少名牌精品及服裝發表會的陳瑩真,對於時尚流行資訊相當敏銳手機是隨身攜帶的裝飾配件,因此擁有一款時尚而實用的手機,也是相當重要的。陳瑩真認為 KG KG800 的方正簡約造型設計,超薄 15.2mm 的厚度,握在手中相當舒適,加上十分輕巧的體積,以及半自動滑蓋輕而易舉的開蓋操作,簡直就是為女性朋友打造!

一碰就臉紅的熱感應按鍵,則另她感受到科技產品貼心的一面,蓋上以後按鍵即消失,即使放在包包中也不會誤觸按鍵。時常在外參與時尚活動的陳瑩真,需要將日常生活中與流行相關的事物記錄下來,做為寫稿時的靈感。LG KG800 內建 26 萬色大螢幕、搭配 130 萬畫素高畫質的相機鏡頭,就是紀錄日常生活和工作的隨身工具。再加上內建 128MB 的大容量記憶體,可以儲存許多服裝、配件、精品的照片,足以應付工作時所需,也讓她大力推薦這款以人為本而設計的時尚手機。

義淵 (29 歲) / 城邦集團 / 廣告部主任

接觸廣告相關工作已長達五年的義淵,平時因工作之需求,特別講究服裝的穿著搭配,在一些場合甚至需要以西裝出席活動,所以手機的外觀能否與服裝做適度搭配,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LG 巧克力機精緻又細膩的黑色鋼琴烤漆,低調又沉穩的設計風格,簡單的線條非常適合西裝的搭配,可以突顯男性的專業和品味。

男性通常在選購 3C 產品的時候,相當注重操作上的觸感。LG KG800 熱感應式的創新設計,操作時僅需輕輕一碰就能操作,觸感精緻溫暖、半自動滑蓋啟動平順,紅光按鍵更是增添時尚的元素。在將巧克力機闔上蓋之後,按鍵立即消失的驚豔感,是使用手機的多年經驗中,最令人難忘的一大特色!男性使用手機時除了外觀之外,功能面也是相當重要的,光是時尚的花瓶機難以獲得青睞。LG KG800 內建豐富的多媒體功能,應有盡有的主流規格,尤其是便利的藍芽技術,隨時能和電腦或其他裝置進行傳輸,也可以搭配時尚的藍芽耳機,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時尚聖品!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83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