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HB620T DVB-T 免費電視隨身看

2008/10/14
64719

行動電視手機新血報到,LG HB620T 搭歐規 DVB-T,可免費收看中視、台視等 15 個免費頻道,HSDPA、200 萬畫素影音 all in one,出門在外隨身無聊怎麼辦?看電視啦。

簡潔方正外表

雖然是款行動電視手機,HB620T 講究輕鬆收視,不必大費周章搭配其他配件也能使用,盒裝內容和一般機種並無不同,包括旅充、傳輸線、耳機、與電池等。

LG HB620T DVB-T 免費電視隨身看

HB620T 機身方正,200 萬畫素鏡頭和迷你外螢幕集中在上蓋自成一區,中規中矩的低調路線也許是怕搶了行動電視功能風采?

LG HB620T DVB-T 免費電視隨身看

一身的深沈外殼其實融合三種材質,塑膠、金屬髮絲與鏡面,得就著光才有辦法看出其中奧妙。

LG HB620T DVB-T 免費電視隨身看

接上耳機則可以安靜地獨享數位電視頻道。

LG HB620T DVB-T 免費電視隨身看

200 萬畫素相機在上蓋外螢幕旁,無閃燈與自拍鏡設計。

LG HB620T DVB-T 免費電視隨身看

外螢幕為 6 萬 5 千色、96 x 34 pixels 的簡單規格,可顯示時間、電量與來電等訊息。

LG HB620T DVB-T 免費電視隨身看

2 吋、26萬色、QVGA 的內螢幕是 HB620T 的電視中心,採用的是 DVB-T 數位電視規格,收看電視不需要擔心如 3G 線上收看 TV 的影音串流傳輸費用,內容以數位廣播形式發送,拉開天線就可以直接從螢幕下的數位電視功能鍵快速進入,不過在某些收訊死角處,收視時候必須要「橋」一下角度。

LG HB620T DVB-T 免費電視隨身看

HB620T 共設計了兩段式開蓋,第一段拉開後的角度方便將手機置於桌上播放電視內容,第二段則供接聽電話時的一般使用。

LG HB620T DVB-T 免費電視隨身看

天線平時收納在折疊承軸處左邊位置。

LG HB620T DVB-T 免費電視隨身看

針對電視功能,LG 將 HB620T 螢幕製成 4:3 比例,目前有包括中視數位/新聞/綜藝台、公共電視、行動電視DIMO、客家電視台、民視新聞/綜合台、交通電視台、台視、台視財經/家庭/國際台、華視、華視教育/休閒頻道,及一台台視廣播可以免費收看,和一般數位電視車機收視內容相同。

LG HB620T DVB-T 免費電視隨身看

nickjiahao 於 2008/10/14 下午 07:43:38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0 g(公克)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23693

    jou 10/15/2008 at 7:33 AM

    突然幻想 桌上的OMNIA 要是能看電視 會有多爽~~~~~

    老實說 已陷在的時代 行動電視 因該出現在高階手機 比較合適吧

    說時在出在中階上 感覺有把 鮮花插在牛糞上 (都臭了....)

  • Flat faces icons circle man 1

    沅澔 10/15/2008 at 6:31 AM

    真的太小了

  • Mem644724

    阿鼎 10/15/2008 at 5:43 AM

    兩吋不會太小嗎??

    看了眼睛會酸吧

  • Mem644583

    SOGIReporter 10/14/2008 at 2:39 AM

     

     

    攝影功能,最高可拍攝解析度 320 x 240 的有聲影片。

     

     

     

     

     

    支援 HSDPA 網路(最高 7.2Mbps),高速行動上網這一塊也是 HB620T 的強項之一。連線的速度與操作順暢度不賴,但螢幕較小的問題也限制了上網時的顯示效果。

     

    其他實用功能包括鬧鐘、行事曆、計算機與時區設定等。

     

    實測心得:

    可以隨身且免費收看數位電視對於一般使用者而言的確很有吸引力,以後若遇上奧運或重要球賽時,不必擠運動吧或威秀影城廣場也可以掌握一手賽況,是 HB620T 的一大利多。除此之外,中低規格但具體而微,音樂、拍照與影片播放一樣不差,算是 2008 第四季換機時候的安全選擇。

  • Mem644583

    SOGIReporter 10/14/2008 at 2:38 AM

     

    2 吋的 size 看來其實還是偏小,但既然 HB620T 並非著重超高級影音享受機種,在於提供使用者一個隨身看電視解悶的另類選擇,且 LG 的 Mobile XD 影像處理技術已就畫面的色澤、播放流暢度進行升級,已可滿足隨身的電視觀影需求。不過實際測試發現,HB620T 在定點收視穩定,但「帶著走」行進間便出現了畫面斷斷續續的不連貫現象。

     

    若不想收視中斷,也可以自行設定收看電視時不接聽來電、訊息等,讓電視節目或球賽內容一氣呵成,看個過癮。

    多媒體 all in one

    除了可以看電視,台灣人購買手機時講求的多媒體功能當然不可偏廢,HB620T 內建了200 萬畫素相機、影音播放器、MP3 播放與錄音等功能,其中,寬廣的影片支援規格包括MPEG4、3GP、H.263、H.264、WMV、RM 都難不倒 HB620T,多媒體 all in one。

    音樂

    一貫的 LG 音樂作風,歌曲的分類項目包括演唱者、專輯、曲風等。

    播放介面,畫面上也會秀出歌曲資訊,並支援專輯封面顯示。

    6 種等化器與可自行調整的顯示設定。

     

    錄音功能。

    200 萬畫素恰到好處

    搭載 200 萬畫素基本規格相機,2 吋觀景窗稍窄。

     

    nickjiahao 於 2008/10/13 下午 09:02:38 修改文章內容

  • Mem644583

    SOGIReporter 10/14/2008 at 2:38 AM

     

    雖然畫素不算頂尖,但攝影功能介面具體而微,亮度、白平衡、場景模式應有盡有,並內建九款趣味相框。

     

     

     

     

     

     

     

     

    nickjiahao 於 2008/10/13 下午 09:04:28 修改文章內容

  • Mem644583

    SOGIReporter 10/14/2008 at 2:37 AM

    支援 HSDPA(7.2Mbps)/WCDMA/GSM 網路,螢幕上方的 VGA 副鏡頭可供自拍或撥打影像電話使用。

    數位電視專鍵,由左至右分別為「快速啟動」、「頻道列表」與「我的最愛」鍵。

    機身左側:音量鍵。

    機身右側:相機快門鍵、充電/耳機接頭。

    球賽看到精彩處,沒電就掃興了。HB620 使用 1,000mAh 的大容量電池,確保電力續航。

    擴充記憶最高可達 4GB,不過外接 microSD 槽在背蓋內,顯然得拆下電池才有辦法更換記憶卡,不支援熱插拔。

    DVB-T 15 頻道免費隨身播放

    前文提到 HB620T 的兩段式開蓋提供兩種不同的電視身段,小於 90 度的時候適合放在桌面(或掌心)和大家一起分享頻道內容。

    接近 180 度的開蓋除了方便一般來電通話以外,也適合在行進間一人手持「獨樂樂」。

    開啟電視功能方法有二,可以從功能表選擇「電視」項目,或直接按下螢幕下方最左邊的電視開啟鍵,一樣可以進入廣播電視功能選單。

     

    收看內容時,五向功能盤的左右可控制選台,上下則分別負責開啟「頻道列表」與「我的最愛」。另外,EPG(Electric Program Guide)電子節目表也是 HB620T 的特殊功力之一,可以更新當天的電視節目表,方便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