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新加坡電信展 重點手機直擊!

2007/06/21
by Kula
2108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張硯凱  攝影:SOGI
策劃:  美術編輯:

一年一度的新加坡電信展已於 6 / 19 熱烈展開,預計於 6 / 22 結束,而韓國手機品牌 LG 此次亦浩大參展,在其展示攤位上,斗大的「Shine」字體更突顯出繼巧克力機之後,另一系列的隆重登場。LG 在此次展出中,除了展示...

一年一度的新加坡電信展已於 6 / 19 熱烈展開,預計於 6 / 22 結束,而韓國手機品牌 LG 此次亦浩大參展,在其展示攤位上,斗大的「Shine」字體更突顯出繼巧克力機之後,另一系列的隆重登場。LG 在此次展出中,除了展示數款 Shine 系列手機之外,LG KU580 與 DVB-H 手機 KU950 / KU960 等其他系列手機亦是其參展主打重點之一。

LG KU580

乍看之下,LG KU580 似乎延續先前幾款巧克力機風格,同樣具備超薄機身設計 ( 16.5mm ) 與熱感應觸控功能鍵,不過比較特別的是,LG KU580 在熱感應觸控功能艦上,比先前所推出的幾款手機還多出了「音樂操作鍵」,除此之外,它還具備 3G 連線功能。

在外觀設計上,LG KU580 採用滑蓋設計,黑色的神秘色系再加上亮紅色的熱感應觸控功能鍵,KU580 整體外在質感的確提升了不少。

LG KU580 具備雙相機鏡頭設計,主相機 200 萬畫素鏡頭位於機身背面,至於副相機 30 萬畫素鏡頭則位於其 2 吋大的 26 萬色 QVGA 螢幕右上方,副相機可供 3G 影像通話之用。

除此之外,在其他外觀介面設計上,除了正面的熱感應觸控音樂操作鍵之外,LG KU580 機身側邊處還多設計了一顆音樂快捷鍵,此鍵功用應該在於開啟音樂播放器介面。另外,LG KU580 所支援的 microSD 記憶卡插槽亦設計於此。

另外,這裡比較特別的是,LG KU580 的「掛斷鍵」竟也設於機身側邊,與一般將通話掛斷鍵設於機身正面設計大相逕庭,頗有獨創之設計巧思。

DVB-H 電視手機 LG KU960

在 2007 年年初的 3GSM 展中,LG 曾經展示過一款可旋轉寬螢幕之 DVB-H 電視手機 KU950,而在此次新加坡電信展上,LG 推出另一款全新型號 DVB-H 電視手機 KU960,與 KU950 不同的是,KU960 將 KU950 內建的 130 萬畫素相機提升成 200 萬畫素,且在 HSDPA 下載速度上,KU950 可支援 3.6 Mbps 下載速度,而 KU950 僅具備 1.8 Mbps。除此之外,只要仔細比較,也可發現這二款手機在按鍵設計上亦具備些微之差異。

智慧型手機 LG KS10

KS10 是 LG 第一款 Smart phone ( 採用 Symbian S60 作業平台 ),也是一款具備 2.4 吋 QVGA 大尺寸螢幕和高速資料傳輸的 HSDPA 技術的 3G 滑蓋手機。其 1.8Mbps 的資訊傳輸功能輕鬆上網,和接收高畫質電視節目。LG KS10 支援 200 萬畫素相機與自動對焦功能,還內建 MP3 播放器等常用之多媒體影音功能。

上圖是 LG KS10 的主要功能介面圖,比較特別的是,在主功能介面上,KS10 內建 Google 相關介面,使用者可直接透過 Google 進行搜尋與收發電子郵件等網際網路功能。

平價 3G 手機 LG KU250

在 2007 年獲得由 12 家最大的無線通訊業者所組成的委員會 GSM 協會所舉辦的「3G for All」活動中,LG KU250 受到特別表揚。此外,在其直立、輕薄 ( 15.6mm ) 的外型設計下,亦包含了許多實用的多媒體影音功能;不僅內建 130 萬畫素相機,LG KU250 還可外接 microSD 卡擴充記憶卡,並具備 MP3 音樂播放及背景音樂功能,是一款多媒體影音功能齊全且價格平易近人的優質 3G 手機。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60 mAh(毫安培)
  • 機身重量
    79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4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4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