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全盤規劃 06 年新產品 衝高市佔野心勃勃!

2006/02/08
by Kula
1016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在手機方面,LG 今年將以在台 10﹪的市佔為目標,並搶攻在台市佔前五大,在本月月中與月底左右將推出 LG M6100 與 LG F3000 二款新手機,3 月將推出一款外型極薄的黑色滑蓋手機(韓國型號 LG5900,台灣未定),俗稱「巧克力機」,...代言人李英愛加持 多元化行銷、通路及服務 宣示 LG Life’s Good 理念

新年新氣象!韓國大廠 LG 於 7 日宣示「三腳椅」產品策略,將全力發展資訊影音、行動電話和白色家電,透過這三方位的均衡發展,而坐穩市場龍頭寶座。在行銷方面,LG 將邀請品牌形象代言人李英愛為主軸,規劃一系列促銷、廣告、通路活動,LG 穩扎穩打的建立數位科技生活,在手機市佔率上將以 10﹪為目標而努力。

2005 年 LG 營收大放異彩
進軍台灣僅短短 4 年多的 LG,雖然在家電、資訊電子等大廠的強敵環伺下,仍致力提升產品品質及用戶生活體驗,更在 2005 年接續奪下在台市佔第一的龍頭寶座,而第四季新出爐即被 PC OFFICE 評為「2005 年度 Hito 資訊商品」的 LG Super Multi DVD 燒錄器,上市以來市場反應更是佳評如潮。在行動電話上,2005 年 12 月 GFK 國內銷售排行躍升至第六名,種種的豐碩成果讓 LG 於 2005 年的營收大放異彩。

全力衝刺「三腳椅」的全方位數位科技
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朴洙欽表示,2006 年 LG 將更穩扎穩打家電、影音資訊(NB)及手機產品策略以發展「三腳椅」的全方位數位科技,除了將持續透過多項運動與藝文活動贊助、電視節目置入、電視及戶外廣告刊登、校園或異界結盟等方式拉近年輕消費者的距離,同時將邁大步伐經營 LG 的通路服務,藉由擴展 LG 掛招店及傾聽顧客需求來強化 LG Life’s Good 的品牌形象。

連接鄰近亞洲各國 一系列暢遊韓國行銷活動緊抓消費者的心
另一方面,LG 總部將整合亞洲鄰近幾個國家(台灣、大陸、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等),籌備跨區域、跨產品的『韓流 2006 Korean Wave Campaign』品牌活動,包括招募消費者赴韓國進行「大長今之旅」,以及舉辦一系列的「韓潮博覽會」等行銷方案緊緊抓住亞洲消費者的心。

新手機推出不斷 以突破 10﹪市佔為目標
在手機方面,LG 今年將以在台 10﹪的市佔為目標,並搶攻在台市佔前五大,在本月月中與月底左右將推出 LG M6100 與 LG F3000 二款新手機,3 月將推出一款外型極薄的黑色滑蓋手機(韓國型號 LG5900,台灣未定),俗稱「巧克力機」,另外,LG 表示,2006 年將以機海戰術搶攻台灣市場,預計 35 ~ 40 款新機在台上市,亦就是每月將有 3 ~ 4 款新機登場,此外每一季會推出代表性的高階旗鑑機種,包括 500 萬畫素相機手機於第二季上市,且接下來所推出的新手機將以外型設計(薄)與功能齊全為二大訴求,在 3G 手機的部分,今年預計推出 3 ~ 5 款,在上半年將預計推出 LG U880。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83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