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高畫質照相彩色手機 第三季台灣正式上市!

2003/07/23
1567
  記者:台灣樂金 LG

全球第五大手機供應商樂金電子公司(LG),全球市場捷報頻傳!除與美國最大通訊公司Verizon Wireless合作,供應LG-VX6000彩色照相手機外,更與義大利電信業巨人Wind合作,成功進軍歐陸...LG全球佈局有成 捷報頻傳

全球第五大手機供應商樂金電子公司(LG),全球市場捷報頻傳!除與美國最大通訊公司Verizon Wireless合作,供應LG-VX6000彩色照相手機外,更與義大利電信業巨人Wind合作,成功進軍歐陸,展現其於科技領域的雄厚實力!為塑造LG手機科技與時尚並具的品牌形象,LG台灣樂金除將於第三季,在台灣上市內建數位相機的彩色螢幕手機外;之前發表的G7030「Cat’s eye」月底正式舖貨時,也會不惜成本,推出台灣獨家創意包裝。除希望在競爭激烈的手機市場殺出重圍外,也藉此與其他品牌區隔,進而達成年底晉升台灣第三大的目標。

以3G搶進美國市場 為全球佈局暖身
樂金電子公司董事兼執行長John Koo表示,Verizon Wireless是美國首屈一指的無線通訊業者,樂金電子公司與Verizon Wireless合作,提供內建美規通訊膜組cdma2000 1x的LG-VX6000彩色照相手機,此舉可說是成功打入美國市場的第一步,未來也將積極布局於全球各地市場。

這款LG-VX6000機種,在手機正面配備33萬畫素的圓型設計相機鏡頭,可說是照相手機的一大突破;內螢幕為TFT-LCD液晶螢幕,外螢幕為OEL(有機電激發光顯示器)顯示器,將高階技術應用於內外雙螢幕,除提昇螢幕畫質,更讓使用者體驗炫麗色彩。值得注意的是,該款同時還配有全球定位導航系統(GPS),能夠有效偵測手機位置,即使手機遺失也能立即知道其位置所在。此外,LG-VX6000還具備多媒體傳訊服務(MMS)、相片傳輸、無線下載等功能。

LG選擇在此時推出這款高階的VX6000照相手機,目的為進入北美CDMA高階手機市場暖身,打下良好根基。LG也在洛杉磯及紐約兩個主要城市集中行銷,與娛樂、運動及文化產業進行合作,目標在奪下美國的CDMA手機市場20%的佔有率。

負責LG海外行銷業務的蘇愷洪(Kie-hong Suh)表示:「彩色手機是美國CDMA手機市場的主流,而且預料更高畫質的照相手機將是今年市場上競爭的焦點。」LG會將主力放在高階的照相手機,並繼續著眼於維持提昇LG的優質品牌形象。

與義大利電信巨人合作 歐洲3G戰場不缺席
歐洲市場方面,LG去年四月更提供義大利電信巨人Wind公司GPRS彩色手機。該款高級旋轉相機手機,配備有照相手機及攝錄機功能(可以進行動態影像傳輸)。LG目前正意圖以照相手機打入主要CDMA及GSM手機市場。

LG同時也在歐洲市場推出可進行影像傳輸通訊的第三代WCDMA手機U8100。而除了持續向美國市場銷出照相手機外,LG也有計畫地向目前主要手機市場--美國、歐洲、中國大陸、東南亞等地--大舉輸出各式彩色照相手機。

照相手機第三季於台灣正式推出 打亮「科技、時尚」品牌形象
因應消費者對於照相手機的殷切需求,LG台灣樂金將於第三季在台推出內建數位相機的彩色手機,除具備LG手機標準配備65000色彩色螢幕、和弦鈴聲外,其他殺手級的功能,勢必引起市場話題!此外,之前推出針對時尚一族所設計的G7030「Cat’s eye」月底正式上市時,LG台灣樂金將推出台灣獨家創意包裝,並強調以「時尚」為主的新包裝只有在台灣才買得到,預料將成為時尚一族下一波追逐的新焦點。據了解,LG台灣樂金下半年起,每月將推出至少一款高階的彩色螢幕手機,與全球高階手機市場同步販售。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74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