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電子展 高通佈局物聯網應用【IFA 2014】

2014/09/10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4476
高通今年在 IFA 2014 柏林消費性電子展期間重點擺在物聯網發展,強調以「Internet of Everything」為概念,旗下子公司 Qualcomm Atheros(高通創銳訊)除展示智慧家庭應用技術及解決方案外,高通亦宣布 Sony 與 Electrolux 將成為 AllSeen Alliance 頂級會員;此外,Monster 未來所推出的 AllPlay Soundstage 無線音樂系統 S1、S2、S3 喇叭,也會加入 Qualcomm AllPlay 此項標準,同時預計 10 月正式上市。另外,AllPlay SDK 部分也將有更多技術內容加入。

IFA電子展 高通佈局物聯網應用【IFA 2014】



AllSeen Alliance 在 Sony 與 Electrolux 加入該聯盟之後,成員將增加為 64 家,其中有 11 家是頂級會員,分別為 Sony、Electrolux、Haier、LG、Microsoft、Panasonic、Qualcomm Connected Experiences(高通互聯體驗)、Sharp、Silicon Image、Technicolor、TP-Link。至於一般會員,包括 Cisco、D-Link 、HTC、樂視等廠商也都是這個物聯網開放聯盟的成員,他們將致力提供不同裝置間的互通解決方案。

IFA電子展 高通佈局物聯網應用【IFA 2014】

此外,Qualcomm Atheros 亦進一步擴大支援開發商,運用 Wi-Fi 連接至物聯網的產品設計,接下來也會與 Arrow Electronics、CODICO GmbH 合作建構 Qualcomm Atheros 低耗能 Wi-Fi 平台 QCA4002 / 4004 全球經銷通路。Qualcomm Atheros 接下來也會推出最新物聯網開發套組,為各種連網裝置提供完整的低耗能 Wi-Fi 功能,例如燈泡、遙控器、家庭自動化、保全系統等。

IFA電子展 高通佈局物聯網應用【IFA 2014】

高通智慧家庭應用展示: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