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台灣區第一款GSM手機 HTG-988行動商務菁英的最佳選擇

2004/01/07
1111
  記者:揚迪科技

揚迪科技(Ulycom Technology)於2003年12月正式簽署合作協定,揚迪科技於台灣區代理銷售日系品牌日立(Hitachi)手機系列,首款推出Hitachi HTG-988...Hitachi首款三頻手機極簡有型訴求行動商務人士 讓你運籌帷幄

揚迪科技(Ulycom Technology)於2003年12月正式簽署合作協定,揚迪科技於台灣區代理銷售日系品牌日立(Hitachi)手機系列,首款推出Hitachi HTG-988三頻GSM手機,同時,也是Hitachi台灣區首度推出第一款GSM行動通訊產品,Hitachi HTG-988以行動商務人士為訴求,推出6萬5千色三頻商務型摺疊手機,採用GPRS(Class 10)高速上網和超強電池續航力,1.8吋超大螢幕散發沈穩氣質。

行動三頻手機 讓你運籌帷幄
Hitachi HTG-988採用GSM 900/1800/1900 MHz的三頻手機,是經常穿梭於國際商務行程或經常週遊國外旅程的人士。佩帶的最佳行動幫手,解決你更換手機的麻煩與不便,讓生活和工作都更加Easy,簡約外型設計增添你極度自信與內斂,令人迷戀的筆尖造形設計,讓你的生活和工作更具行動智慧,隨著來電還會發出七彩炫光,散發更為耀眼的自信光芒。

高速上網、長效電池 一機到底
Hitachi HTG-988採用GPRS(Class 10)高速上網,隨時讓你行動上網及傳輸資料,掌握先機就要隨時掌握速度,而HTG-988所配用的電池為輕薄鋰電池,減輕你的手機重量還提供長達160小時的待機時間,讓您在行程中避免隨時發生沒有電的窘境,使用Hitachi HTG-988讓你隨時掌握稍縱及逝的無線商機。

輕鬆使用EZ鍵 碼錶功能保護你的健康
鍵盤上方的EZ鍵,可輕鬆操做紀錄行事曆及查看日期,隨時掌握你最重要的行程和紀念日,輕鬆使用EZ鍵訊息紀錄不遺失,此外,Hitachi HTG-988還內附碼錶功能,在忙碌的工作之餘,提醒你隨時帶著Hitachi HTG-988運動,讓HTG-988保護你的健康。

輕薄小巧行動性 59座城市世界時鐘
鋒芒內斂的的造型設計,Hitachi HTG-988大小為86 x 46 x 22 mm,重量僅有88g,1.8吋超大螢幕設計,內建輕鬆悅耳的16和絃鈴聲,讓來電時更具樂趣,不管在接重要商務或親友電話時,都能散發內斂有型的風采!59座城市世界時鐘,既使環遊世界各地,依然可隨時掌握全球各地分秒必爭的瞬間,另外,內建8種遊戲,無聊的時候不怕沒有新娛樂,Hitachi首款菁英價NT5,600(未稅)。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5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