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U526 阿貴上身 歡樂滿溢

2006/12/17
2186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Gypsy  攝影:張秉豐
策劃:  美術編輯:

GSM 三頻、WCDMA 雙模手機再現!華為 U526是 3G機種中的基本入門款,內建雙鏡頭可作視訊通話、支援外接記憶卡之外,更以濃濃的阿貴主題風,拉抬競爭力,舉凡桌布、動畫、鈴聲全都收錄;另一賣點則為內建 XLex 雙語字典...

前言

GSM 三頻、WCDMA 雙模手機再現!華為 U526是 3G 機種中的基本入門款,內建雙鏡頭可作視訊通話、支援外接記憶卡之外,更以濃濃的阿貴主題風,拉抬競爭力,舉凡桌布、動畫、鈴聲全都收錄;另一賣點則為內建 XLex 雙語字典,造福總是努力不懈地英文學習一族。

反輕薄 重實在

U526 以銀白雙色、金屬質感呈現,外螢幕圈以鏡面框,整體外觀設計相當不錯,不若其它二線品牌的低階機種,外型總是令人感到很"低階"!

不過,超過 2 公分的厚度、115 公克的小胖體重,拿起來相當具有實在感,對於拿小巧型機種總是產生沒帶手機出門錯覺的您,就可列入採購對象囉!反之,對永遠追求輕巧、薄型機身的機迷,那可就大倒胃口了!

機身側附有miniSD 卡插槽,方便擴充記憶體。上方則有拍照鍵,不過無法支援闔蓋時使用,必須開蓋才能拍照;但在闔蓋狀態時,只要長按拍照鍵,就可以直接進入錄音功能喔!


另一側則是耳機插孔,使用 3G 影音功能時可派上用場,像是下載音樂鈴聽時使用,同時並可用上下鍵調整音量。


內螢幕採用 26 萬色,字體也相當大,上方則是內鏡頭,主要是視訊通話時使用,當然囉,帥哥美眉們在自拍時可直接透過螢幕看自己的表情,精準地按下快門,實用性強。

不但字體斗大,按鍵也是大 SIZE,不易誤觸其它數字鍵,打電話時很方便,不過按壓功能鍵時感覺不大順暢,要再加強設計。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8 吋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6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5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11/9/2007 at 4:16 AM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Gypsy  攝影:張秉豐
    策劃:  美術編輯:

    GSM 三頻、WCDMA 雙模手機再現!華為 U526是 3G機種中的基本入門款,內建雙鏡頭可作視訊通話、支援外接記憶卡之外,更以濃濃的阿貴主題風,拉抬競爭力,舉凡桌布、動畫、鈴聲全都收錄;另一賣點則為內建 XLex 雙語字典...阿貴主題 可愛討喜

    U526 以可愛阿貴主題為訴求,從進入九宮格功能選項中,就可看到不同的阿貴圖示,濃濃阿貴風小圖相當可愛討喜。此外,內建阿貴開機動畫、並提供多組阿貴主題桌布,供您隨時換換口味。


    阿貴在這兒果然是第一強打男主角,支援單鍵立即進入「貴LAND樂園」,透過 3G 連線登入後,即可看到阿貴搞笑動畫、阿貴圖鈴狂響曲,通通收羅在內。


    另外,造福學習英文族人,本機種預先內建擎願科技的雙語字典軟體,不論是輸入英文,或是中文,都可以查詢,且支援交叉查詢功能,提升了查找便利度。比方說,打入「will」該單字後,隨即出現中文解釋,此時再選擇其中一項字義「意志、意志力」,可繼續查找其它同義字,是個貼心的小功能。



    另支援很特別的注音文,即新世代族類們溝通的火星文輸入喔!

    身為一款新時代 3G 手機,影音方面想當然耳不可不支援,拍照、攝影、短片及音樂播放齊備,但內外雙鏡頭僅有 30 萬畫素,稍嫌不足。3 組圖框與拍照應用功能也有陽春不夠豐富之憾。


    其它功能方面,內建了一款遊戲龍之翼,可再自行下載 JAVA game,工具箱裡的應用充足,日曆、記事簿、鬧鐘、計算機、時區、碼錶、單位匯率轉換,一應俱全。

  • Mem49410

    奈小奈 11/9/2007 at 4:16 AM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Gypsy  攝影:張秉豐
    策劃:  美術編輯:

    GSM 三頻、WCDMA 雙模手機再現!華為 U526是 3G機種中的基本入門款,內建雙鏡頭可作視訊通話、支援外接記憶卡之外,更以濃濃的阿貴主題風,拉抬競爭力,舉凡桌布、動畫、鈴聲全都收錄;另一賣點則為內建 XLex 雙語字典... Huawei U526阿貴上身 歡樂滿溢 試玩心得

    操作單純 還有搞笑阿貴
    該手機以 3G 基本通話為訴求,按鍵大、螢幕大,也支援和絃鈴,來電時響起的阿貴不標準國語鈴聲,搞笑度強!內建字典及支援注意文輸入,都是加分項。功能操作順暢單純,提供喜歡簡單不複雜、又想加入 3G 新世代的機迷們選擇。

    上蓋開闔 順手度不足
    基本上這是一款強調基本功能的低階款,要再強加其它功能有點說不過去,在此就不加挑剔。在硬體使用方面,開啟上蓋時,總有點手殘的感覺,特別是單手開蓋時,真是有點吃力!還有那外螢幕,若能改為彩色會 colorful 喔!





    圖片寫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