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EYE M910x現身NCC 最快10月底上市

2014/10/23
49625
主打前後雙 1,300 萬相機的宏達電自拍機 HTC Desire EYE 已於 10/21 通過 NCC 審核,預計 10 月底至 11 月初就會在台灣上市。關於 HTC Desire EYE 的規格我們已經很熟悉,但從 NCC 的頁面中我們可以發現,這款產品的型號是 M910x,除了呼應 Desire EYE 將支援台灣全頻段 LTE 網路的說法,M 開頭的型號與多數 Desire 家族所使用的 D 也有明顯差異,反而與 One 系列所採用的 M 字輩相同,凸顯出 HTC Desire EYE 在原廠心目中的特殊定位。

HTC Desire EYE M910x現身NCC 最快10月底上市


▲HTC Desire EYE 的型號是 M910x,除了呼應 Desire EYE 將支援台灣全頻段 LTE 網路的說法,M 開頭的型號與多數 Desire 家族所使用的 D 也有明顯差異,反而與 One 系列所採用的 M 字輩相同,凸顯出 HTC Desire EYE 在原廠心目中的特殊定位。

HTC Desire EYE M910x現身NCC 最快10月底上市
▲主打前後雙 1,300 萬相機的宏達電自拍機 HTC Desire EYE 已於 10/21 通過 NCC 審核,預計 10 月底至 11 月初就會在台灣上市。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2 inch
  • 主相機畫素
    13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2 GB
  • 電池容量
    2400 mAh
  • 機身重量
    154 g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