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Asus A50、A10 登台首曝光

2010/06/01
50167
Garmin-Asus 繼先前推出 Garmin-Asus nuvifone M10 深受好評之後,再接再厲先後推出兩款主打導航功能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 ─ Garmin-Asus nuvifone A50、Garmin-Asus nuvifone A10。而在今日(5/31)的「ASUS 華碩 Computex 展前記者會」現場,意外的見識到這兩款 Android 導航大兵的身影,下面就讓 SOGI 小編帶大家先來一探它們的廬山真面目。

本文章相關圖片



身為 Garmin-Asus 首款 Android 智慧型手機,Garmin-Asus nuvifone A50 早先就在今年年初的 MWC 大展上搶先亮相,可惜至今一直無緣在台看見它的身影,不過根據消息指出 Garmin-Asus nuvifone A50 有望將在今年八月在台上市,且原先搭載 Android 1.6 作業系統也有可能將升級至 Android 2.1。Garmin-Asus nuvifone A50 擁有 3.5 吋 HVGA 電容式觸控螢幕,照相功能方面只有 300 萬畫素,稍嫌不足但支援自動對焦,彌補了一些缺陷,雖然在規格上比不上近期其它廠牌推出的 Android 手機,但內部結合 Garmin 專業導航定位系統,可即時 3D 探索動態、高速公路車況與天氣、測速照等功能,即時掌握資訊,導航功能完全不輸專業的車用導航機。

【Garmin-Asus nuvifone A50 外觀介紹】

本文章相關圖片
▲Garmin-Asus nuvifone A50 在外型上跟 Garmin-Asus nuvifone G60 頗有相似之處,機身下方則配置五方向導覽鍵及四個觸控快捷鍵,分別為返回鍵、功能鍵、通話鍵、首頁鍵。

本文章相關圖片
▲Garmin-Asus nuvifone A50 機身頂部,只有配置一個簡單的電源開關鍵。

本文章相關圖片
▲Garmin-Asus nuvifone A50 機身底部,由左至右分別為充電孔、microUSB 插孔。

本文章相關圖片
▲Garmin-Asus nuvifone A50 機身左側,由左至右分別為音量控制鍵、車架固定裝置、照相快捷鍵。

本文章相關圖片
▲Garmin-Asus nuvifone A50 機身右側配置一車架充電裝置。

本文章相關圖片
▲Garmin-Asus nuvifone A50 機身背面以金屬材質裝飾,配備一顆 3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

本文章相關圖片
▲Garmin-Asus nuvifone A50 機身大拆解。

【Garmin-Asus nuvifone A50 內在介紹】

Garmin-Asus nuvifone A50 搭載 Android1.6 作業系統,以目前市面上的智慧型手機來看,在內在功能上可能還有待加強的空間,但 Garmin-Asus nuvifone A50 內建 Garmin 車用導航系統,不僅擁有 3D 探索動態畫面、高速公路車況,天氣、測速照等相關資訊也能迅速掌握,即時定位不 lag。

本文章相關圖片
▲Garmin-Asus nuvifone A50 雖然搭載 Android 系統,但在界面上還是使用獨家 UI 設計,分為兩個區塊,一邊是撥號、搜尋和觀看地圖,另一邊則是其它功能,包括簡訊、音樂播放器、連絡人、網路瀏覽器、電子郵件等。

本文章相關圖片
▲Garmin-Asus nuvifone A50 功能表採兩欄式的圖像呈現方式。

本文章相關圖片
▲Garmin-Asus nuvifone A50 的撥號介面跟一般的Android系統介面相同。

本文章相關圖片
▲Garmin-Asus nuvifone A50 行事曆功能,可以幫助你輕鬆處理生活瑣事。

本文章相關圖片
▲Garmin-Asus nuvifone A50 的手機設定功能。

本文章相關圖片
▲Garmin-Asus nuvifone A50 計算機功能,可以幫你輕鬆解決生活上的繁瑣數字問題。

本文章相關圖片
▲Garmin-Asus nuvifone A50 的音樂播放功能,也支援專輯封面呈現。

本文章相關圖片
▲Garmin-Asus nuvifone A50 也可以將常用的網頁放置到桌面上,方便馬上點選。

本文章相關圖片
▲Garmin-Asus nuvifone A50 搭配的 3.5 吋 HVGA 電容式觸控螢幕,用來瀏覽網頁相當清楚。

本文章相關圖片
▲Garmin-Asus nuvifone A50 也支援橫式瀏覽模式。

本文章相關圖片
▲Garmin-Asus nuvifone A50 主打強悍導航功能,定位速度及圖資精準不輸一般導航車機。

本文章相關圖片
▲Garmin-Asus nuvifone A50 導航功能,也能設定常去的地點或是住家。

本文章相關圖片
▲Garmin-Asus nuvifone A50 的照相介面相當的簡單。

本文章相關圖片
▲Garmin-Asus nuvifone A50 的照片瀏覽模式,同樣採圖像化呈現。

本文章相關圖片
▲Garmin-Asus nuvifone A50 拍攝的照片,能夠查看照片相關資訊。

本文章相關圖片
▲Garmin-Asus nuvifone A50 拍攝好的照片,當然也能設成桌布或是聯絡人大頭貼。

以下為 Garmin-Asus nuvifone A50 實拍照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Garmin-Asus nuvifone A50 功能介紹影片:



serb 於 2010/6/1 上午 12:50:30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3.2 吋
  • 主相機畫素
    5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512 MB
  • 電池容量
    15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3.5 吋
  • 主相機畫素
    3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256 MB
  • 電池容量
    115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684344

    Japago 6/2/2010 at 3:39 AM

    哇Garmin-Asus兩款新機都登台了
    只是到底何時開賣呀??

  • Mem671624

    Rds 6/1/2010 at 10:22 PM

    兩款都有語音導航嗎?都會警告"前有測速照相"嗎?

  • Mem671624

    Rds 6/1/2010 at 10:22 PM

    按到兩次了,請刪,謝謝

    rds 於 2010/6/2 下午 01:58:29 修改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