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 + 旅遊圖資 GigaByte g-YoYo 吃喝玩樂去

2006/07/06
by Kula
1070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國產品牌集嘉通訊於今年 2006 年暑假來臨之際,推出最輕巧、內建 GPS 功能的手機 g-YoYo,在外型上,g-YoYo 取代了以往厚重的 GPS 手機概念,打造出是目前市面上最輕巧的 GPS 手機,而 g-YoYo 的命名正好要讓消費者觸發「一機在手,隨意悠遊」的理念...整合 GPS 定位與圖資的多功能應用 g-YoYo 打造「一機在手,隨意悠遊」

誰說只有智慧型手機才能擁有 GPS 定位系統功能?國產品牌集嘉通訊於今年 2006 年暑假來臨之際,推出最輕巧、內建 GPS 功能的手機 g-YoYo,在外型上,g-YoYo 取代了以往厚重的 GPS 手機概念,打造出是目前市面上最輕巧的 GPS 手機,而 g-YoYo 的命名正好要讓消費者觸發「一機在手,隨意悠遊」的理念,GigaByte g-YoYo 隨機並附贈一張 512MB mini SD 記憶卡,建議售價 10,900 元。

行動悠遊、玩樂悠遊、關懷悠遊
GigaByte 手機以往最受消費者喜愛的功能之一便是內建豐富的全台地圖資訊與旅遊景點,而此次只要開啟 GPS 定位「方向導引」功能之後,輸入想要尋找的街道名稱,透過語音播報,指出方向位置,立即到達目的地,再也不必擔心找不到路而迷路,另外,g-YoYo 還內建近 10 萬筆的旅遊景點,並與知名美食生活雜誌 Taipei Walker、7watch 等合作,只要透過「行動導遊」資料庫,輕鬆搜尋到行家推薦的全省吃喝玩樂資訊。

另外,g-YoYo 還首創「定點鬧鈴」功能,只要啟動此功能並設定好目的地之後,在快達到目的地時,g-YoYo 便能聰明的提醒,即使是在搭車時打個小瞌睡,都不會讓使用者漏掉刃合一個玩樂景點。

g-YoYo 不但是玩樂導遊、方向導引和定點提醒的好幫手,更是人身安全的守護靈,搭車時啟動「計程車守護」功能,可指定發送簡訊給所設定的收件者,隨時掌握個人安全,危急時,按下「SOS 緊急發報鈕」,更可即時的將現在位置以簡訊發送出去。

內建 210 萬畫素相機 MP3 音樂播放、三軸感應技術
除了強調的幾個重點功能之外,GogaByte g-YoYo 還是一款具備 210 萬畫素相機與 MP3 音樂播放功能的多媒體手機,另外,獨特的三軸感應技術、三軸動感遊戲、「手機看門狗」… 等許多 GigaByte 手機獨特的功能,g-YoYo 大致上皆擁有。

與凡人音樂創作才女 AKI 合作 首發專輯「地圖」一曲歌詞徵稿
集嘉通訊此次與凡人音樂的創作才女 AKI 進行初試啼聲的合作,於七月下旬時,在 HiGIGA 網站舉辦「幸福的地圖 足跡記在掌心」活動。除了提供 AKI 最新歌曲及照片給網友免費下載外,並就 AKI 專輯裡的「地圖」一曲,以徵稿的方式,請網友為它填寫歌詞,發揮想像空間表達出悠遊旅行的輕鬆自在,讓喜愛旅遊的您,有機會成為最作創作人。

年底前預計再推 4 ~ 5 款新手機 PDA 手機將為主軸
集嘉通訊鄭堯仁總經理表示,集嘉通訊秉持著創新研發的精神,不斷地推陳出新,提供給消費者不同的體驗與感受。此款 g-YoYo 內建 GPS 定位及玩樂旅遊景點,出發點就是要讓行動科技有更多創意趣味的風貌,並帶給消費者更便利的通訊生活。

未來到年底,GigaByte 預計再推出 4 ~ 5 款新手機,其中將以 PDA 手機為主,而 g-smarti 等手機所強調的手機電視功能,在下半年亦是 GigaByte 手機注重的方向之一。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5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05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