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08、F338領軍 Samsung 六款新機直擊

2007/12/12
2561
地點:SOGI 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楊哲軒
策劃:  美術編輯:

今年在手機市場大有斬獲的台灣三星,第四季依舊以機海戰術出擊,為了年底這波聖誕節、新曆年的換機潮,Samsung 一共推出五款新機,以及 U708 的璀璨紫色版。年底這波新機當中,最令人矚目的莫過於首款 500 萬畫素...

五款新機+U708 紫色改版

今年在手機市場大有斬獲的台灣三星,第四季依舊以機海戰術出擊,為了年底這波聖誕節、新曆年的換機潮,Samsung 一共推出五款新機,以及 U708 的璀璨紫色版。年底這波新機當中,最令人矚目的莫過於首款 500 萬畫素照相手機 G608 和鏡面音樂機 F338,另外 J758 是與台哥大合作客製化的 3G 入門種,而 F609、S399 則是亞太電信的 CDMA 新款手機。

台灣三星行動通運事業部協理柳在炫表示,Samsung 在 2007 年的表現相當亮眼,不僅市場排名上升,市佔率更是突破 15%,主要原因除了 Samsung 產品線佈局完整之外,今年所推出的各款手機與功能,更是領先市場,以滿足各類消費族群的需求。為了延續前三季突飛猛進的表現,台灣三星於本月份陸續推出六款手機,高中低階一應俱全。

2008 超猛新機預告

而除了今天發表的六款新手機之外,台灣三星也透露了 2008 年第一季的新機計劃,包括 G808、F258、i458、P528 Armani 等。G808 是台灣三星的第二款 500 萬畫素等級照相手機,具有突破性的 3 倍光學變焦功能,一上市就預計成為全台灣手機迷的焦點,預計 1 月份上市。而 F258 則是相當入門款的鏡面音樂手機,與高階的 F338 做市場區隔,將會有很平易近人的售價,也預計將在 1 月份上市。

在農曆新年之後,台灣三星將祭出首款採用 Symbian S60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滑蓋機 i458,為最新版的 Symbian 9.2 的作業系統及 S60 V3.1 平台,也支援 3.5G 的高速網路,直接與 Nokia 多款 S60 手機槓上。接著,在 3 月份則是引進首度與 Giorgio Armani 合作的頂級時尚手機 P528,具有流行觸覺式的使用者介面和 3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的功能,台灣三星表示售價將高達 3 萬元以上。

Samsung F338 潔白時尚音樂手機

Samsung F338 是繼 F308 之後,又一款完全以音樂為訴求的手機。融入三星經典的滑蓋、鏡面、熱感應鍵三大元素,冰雪白音樂按鍵加上深海藍撥號按鍵,雙色調對比組合展現優雅的設計感,結合強化玻璃的觸控按鍵,引領音樂手機的美形潮流,是市面上最具質感與多媒體影音功能的手機之一。

Samsung F338 預計在下週正式鋪貨,加贈 1GB microSD 記憶卡、2 顆電池和限量頭巾,建議售價為 13,500 元。

Samsung 除了延續各項自家的音樂功能,並首度內鍵了音樂辨識功能,類似 Sony Ericsson 的 Track ID。Samsung 與英國的 Shazam 公司合作,只要將某一段音樂透過 F338 錄製下來,就能夠辨識這首歌的曲名、演唱者和專輯名稱,在 F338 上完整顯示,如果是部分的西洋歌曲還能顯示專輯圖片。

Samsung G608 高質感五百萬畫素機種

G608 可說是誤打誤撞引進台灣市場的,原本高階手機都以 3G/3.5G 款為優先考量,G808 是預計引進的第一款 500 萬畫素照相手機,G608 便不在行列之內。後來因為 G608 的反應極佳,台灣三星也決定順應民意推出。

G608 賣點為應該是沉穩內斂的設計、鋁鎂合金塗裝和 14.9mm 的薄型機身,具備 2.2 吋 1670 萬色 QVGA 螢幕,搭配 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每秒 30 格的 VGA 攝影,是市面上最薄、最具質感的 500 萬畫素照相手機,台灣三星也以「科技也可以創造經典」來宣傳它。

Samsung G608 已經在 12 月上旬上市,建議售價為 17,800 元。

Samsung G608 內建軟體與過去的手機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可設定的主題背景增加了,而且也可以透過內建的主題製作功能,來設計個人化的主題背景,與三星自家手機相比是一大突破。

SOGI 先放上兩張 500 萬畫素實拍提供網友鑑賞,過兩天將有更完整的外拍實測,敬請各位 Samsung 機迷期待。

Samsung J758 入門 3G 滑蓋機

J758 是與台灣大哥大客製化的 3G 滑蓋機,有 1.8 吋的螢幕,NF V3.4 全能瀏覽器、Google Search、130 萬畫素相機、A2DP 等功能。內建 8MB 記憶體,可透過 microSD 擴充至 2GB,並提供黑色、深藍色、紅色三款提供選擇。

Samsung J758 建議售價未定,只在台灣大哥大門市獨家首賣。

Samsung F609、S399 亞太通話族新選擇

Samsung F609 是改版自目前市面上非常暢銷的 Z248,從 GSM/WCDMA 改頻率為 CDMA 1x,搭配亞太電信上市。F609 也是 Samsung 在台灣第一支具有 SMM ( Samsung Mobile Messenger ) 的手機,除了使用文字訊息之外,也可以進行檔案傳輸和手寫圖案傳輸,SOGI 將有更進一步的測試介紹。

Samsung F609 和 Z248 一樣都可換殼,預計將推出醇緋紅、珍珠白、冷靛藍三種顏色,預計 1 月份搭配亞太門號上市,建議售價未定。

S999 則具有鑲金弧流線機身,主要延續 S139 的主要功能,像是 SRR 智慧音量調節、200 筆電話簿容量、S.O.S 緊急訊息發送等,是款非常入門的通話型手機。

Samsung S399 已經上市,搭配亞太嘻話 333 費率為 990 元。

Samsung U708 璀璨紫魅力上市

Samsung Ultra 系列當中最高階、功能最強的 3.5G 美型滑蓋機 U708,在八月份上市以後就迅速竄紅,成為三星最具人氣的高階手機。台灣三星預計在 12 月底推出璀璨紫冬天新色,也讓女性朋友有更不一樣的時尚選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7 g(公克)
  • 機身顏色
    棕, 橘, 紅, 綠, 黑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1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1 g(公克)
  • 機身顏色
    白, 紅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4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5 g(公克)
  • 機身顏色
    紅, 藍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6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8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85 g(公克)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