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世代接招!Nokia「青春解FUN運動」329開跑

2003/03/28
1446
  記者:Nokia

一向深受年輕消費族群喜愛的行動電話領導品牌--Nokia,在329青年節當天於台北西門町舉辦「Nokia青春解FUN運動」,正式啟動2003年針對年輕人所策劃的全省巡迴活動。上一世紀的年輕人在3月29日揭竿而起從軍報國,今日的F世代則在329佔領西門徒步區大聲 ”解FUN青春”!

一向深受年輕消費族群喜愛的行動電話領導品牌--Nokia,在329青年節當天於台北西門町舉辦「Nokia青春解FUN運動」,正式啟動2003年針對年輕人所策劃的全省巡迴活動。台灣諾基亞行動電話事業部總經理黃思齊表示,「根據Nokia長期與年輕人互動的經驗,如果用現在最流行的F4來歸納我們對F世代的觀察,他們嚮往的就是FUN, Freedom, Fantasy 和Future。因此今年Nokia特別在『329 Nokia青春解FUN運動』現場,透過體驗MMS、流行桌布鈴聲下載、學生團體才藝演出、與偶像歌手互動以及具錄影功能的未上市手機Nokia 3650首度公開露面,滿足年輕人渴望快樂、表現自由意識、勇敢追求夢想、及掌握未來的心情。更重要的是這一切都得跟他們重視的麻吉MACHI們(Friends)分享,所以今年在『Nokia校園解FUN軍』的徵召上也會增加,希望在校園中形成更大的堅強社群」。

「Nokia青春解FUN運動」於329青年節在台北西門町樂聲戲院前廣場開跑,接下來還有三場巡迴陸續展開:4月19日於台中新光三越百貨廣場、5月10日在高雄大遠百廣場、5月31再回到台北西門町。

解FUN宣言嗆聲 偶像熱力FUN送

329『 Nokia青春解FUN運動』現場由深受F世代歡迎的蜆仔主持,並邀請當紅偶像信樂團、丁文琪、蕭瀟及徐婕兒熱歌勁舞活力演出。除此之外熱情活潑的F世代也在舞台上說出如「我就是愛現」、「我要當手機 ”小”電影的女主角」等大膽的解FUN宣言;還帶來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自由形式才藝演出,像是台灣戲劇專科學校結合傳統與現代舞蹈的動感扯鈴、華梵大學的青春恰恰以及華夏工專同學所帶來的極限飛盤表演,充分表現年輕人的玩樂因子及創意潛能。

台下 Nokia 3650露面 台上 MMS強力FUN電

除了舞台上的精采演出之外,活動現場更設置體驗區,讓消費者試用未上市MMS手機Nokia 3650拍照與攝影的有趣功能,並且即時透過MMS傳送至現場舞台區的MMS顯示幕,帶領F世代體驗超炫的最新行動科技!享有免費的JAVA遊戲、圖片鈴聲供Nokia家族下載,當然解FUN紀念好禮也等著新朋友老朋友們來A,更有機會把青春小手機Nokia 2100及彩色手機Nokia 3530帶回家。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72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85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