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TEL 5188手機 輕巧好上手 掌握簡單的幸福與快樂

2003/08/03
758
  記者:DBTEL

DBTEL 又將推出一款造型極為輕巧的折疊式手機DBTEL 5188,外型設計相當簡約大方,小巧圓圓的機身,握起來相當舒服與順手,手機外殼上延續DBTEL令人喜愛的七彩霓虹閃光設計...DBTEL 又將推出一款造型極為輕巧的折疊式手機DBTEL 5188,外型設計相當簡約大方,小巧圓圓的機身,握起來相當舒服與順手,手機外殼上延續DBTEL令人喜愛的七彩霓虹閃光設計,除了待機時會發出七色不同的霓虹光外,當有來電時霓虹彩光還會隨著鈴聲的節奏而閃爍,在夜晚時尤其出色。DBTEL 5188手機總代理商為安捷立股份有限公司,並委託神腦國際代為銷售。

輕薄小巧、操作容易,輕巧玲瓏好操縱
在行動電話的使用上,對於價格敏感度高的手機用戶而言,除了『價格』此項要求是在選購手機時第一首要的考量因素,手機要『輕薄短小』、『容易操作』的要求亦是主要的購機因素。尤其對於35歲以上的族群,容易操作此特色更是在選購手機時的一個重要性指標,且此族群目前手中所持有的手機,使用年限通常超過1~2年以上,手中握有的手機通常是又笨重、退流行的舊機型,並希望能夠換一支更輕巧一點、操作容易的手機。

綜觀此換機族群對於手機的要求,其實很簡單:(1)體積小、輕巧攜帶:手機是隨身的通訊工具,最好小巧方便攜帶;(2)價格敏感度高:將手機視為基本通訊工具,不想花費太高的價格購買不必要的複雜新手機;(3)容易操作:簡單操作好上手,不需太複雜的功能與設定,擁有基本通訊功能即可滿足溝通需求

DBTEL看到了此族群真正的購機需求,並為此新推出一款DBTEL 5188手機。DBTEL 5188的折疊式造型設計符合東方人對手機使用的喜好,而輕薄小巧的機身則滿足了此換機市場對於手機的換購要求,而且圓圓小巧的機身造型極似一隻輕盈玲瓏的小瓢蟲,隨時在手心與指尖流轉著。

在功能的操作介面設計上,DBTEL 5188簡單的動畫式功能列表,一目瞭然好操作;中央的四方快捷功能鍵,內建常用的功能,上下左右鍵只要按一下就可啟動『振動、讀取訊息、切換鈴聲及9組常用功能列表』;按一下通話鍵,就可顯示所有通話明細,所有操作搭配上超大的按鍵,讓手機使用更靈活。

預設的EMS圖片、音樂、文字,簡單操作就可傳送
除了基本通訊功能、電話簿的使用外,最常被使用的功能就是簡訊,但以此族群來說,會使用簡訊功能的僅佔全體的30%不到,因此DBTEL希望藉由DBTEL 5188手機,升級此消費群的用機習慣,除了享受溝通的便利之外,亦能透過簡訊的傳寄增添溝通生活的樂趣!

內建EMS增強型簡訊功能的DBTEL 5188,除讓簡訊不單只是傳文字,還可同時傳送"圖案"、"音樂"給親朋好友,讓溝通添加更多歡樂表情,令簡訊「聲動」起來之外,對使用者更便利的是,DBTEL 5188訊息中預設的圖片、音樂及簡訊文字,讓即使不會使用簡訊文字輸入的使用者,也能毫無困難地輸入預設的EMS簡訊內容,三兩下就可傳出簡訊,操作簡單又快速,輕鬆晉級成為簡訊一族,讓溝通多點趣味!

※註:DBTEL 5188 EMS功能可與以下系統、手機共通
系統廠商-中華電信、遠傳電信
手機廠商-ALCATEL、Motorola、Panasonic、Siemens、Sony Ericsson

七彩霓虹來電閃光,簡單中多點燦爛的光芒
擁有七彩霓虹閃光顯示的DBTEL 5188,會在來電時隨著鈴聲的節奏閃爍,搭配16和絃悅耳的來電鈴聲,更增添了接聽電話時的樂趣。且當有未接來電時,原本規律閃爍的七彩霓虹閃光,會快速的跳躍閃動,用最燦爛的光芒提醒您有未接來電!

另外,可自選開、關機動畫及音樂,桌布及桌面圖標、螢幕保護程式、螢幕背光顏色,都讓手機的使用更顯豐富趣味!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550 mAh(毫安培)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