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TEL 送你環遊世界

2004/05/29
1301
  記者:DBTEL

充滿浪漫氣氛的巴黎香榭大道、凱旋門,你去過了嗎?倫敦的泰晤士河、舊金山的漁人碼頭、北京的紫禁城呢?能夠全球跑透透、環遊全世界,想必這應該是大家所夢寐以求的吧!現在,DBTEL要免費送你環遊全世界喔!不要懷疑,這是真的!免費機票,讓你拿DBTEL手機到全球各地拍照去

充滿浪漫氣氛的巴黎香榭大道、凱旋門,你去過了嗎?倫敦的泰晤士河、舊金山的漁人碼頭、北京的紫禁城呢?能夠全球跑透透、環遊全世界,想必這應該是大家所夢寐以求的吧!現在,DBTEL要免費送你環遊全世界喔!不要懷疑,這是真的!

只要於『DBTEL送你環遊世界』活動期間6/1~6/15,到台北捷運站前地下街”悠遊捷運,環遊世界“的現場,分別拍下DBTEL的logo及手機,並上傳到『DBTEL送你環遊世界』活動網頁,就有機會獲得「環遊世界機票」以及「環遊世界80天」電影的限量好禮。

另外,活動期間到台北捷運站前地下街”精展通訊行”購買DBTEL任一款手機,還可免費獲得“環遊世界80天電影票2張,買越多、送越多!除此之外,活動期間每週六、日下午4點鐘DBTEL還將於台北捷運站前地下街舉辦『DBTEL送你環遊世界』造勢活動,不但有多項好禮讓你A,現場還有DBTEL照相手機一元競標活動喲,精彩的活動內容,絕對不容錯過!

大霸自去年九月開始深耕台灣手機市場後,短短半年多的時間,就有15款的新手機推出,平均一個月就推出3款新機,一系列完整的產品要讓消費者有最齊全的購機選擇,尤其4月底所發表的四款大眾系列DBTEL手機,DBTEL 2051C/7168C/8036/6588C,便以30萬畫素相機+6萬5千色彩色螢幕的功能,作為DBTEL照相手機的基本規格,在同等價位的照相手機當中,可以說是相當高階頂級的規格,就是要提供給消費者最物超所值的購機選擇。

準備好要環遊全世界了嗎?!那麼,敬請密切注意『DBTEL送你環遊世界』的活動,免費的環遊世界機票就是你的囉!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5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機身重量
    74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