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TEL 機海秀 坎城3GSM展覽展出四十餘款

2004/02/24
1969
  記者:DBTEL

大霸於今年度(2004年)二月上旬前,短短不到二個月的時間內,即有DBTEL 5689、DBTEL 6668、DBTEL 6228、DBTEL 8036、Dbtel J7等5款新手機發表上市,同時間還有DBTEL 3268、DBTEL 3269、DBTEL 5688...秀出領先全球的行動通訊產品

大霸於今年度(2004年)二月上旬前,短短不到二個月的時間內,即有DBTEL 5689、DBTEL 6668、DBTEL 6228、DBTEL 8036、Dbtel J7等5款新手機發表上市,同時間還有DBTEL 3268、DBTEL 3269、DBTEL 5688、DBTEL 5688+、DBTEL 5766等多款手機現正熱賣中。除了在全亞洲第一大手機市場的中國大陸,DBTEL是位居第三名的手機品牌外,其他諸如全亞洲第二大手機市場『印度』、台灣、香港、泰國等亞洲市場,及歐洲如英、義等數國,大霸都積極地深耕自有品牌DBTEL,希望能夠邁向全球第一手機品牌的目標。

大霸DBTEL憑著累積了25年的豐富通訊專業經驗,製造質量高的高品質通訊產品,並應用最新的通訊技術,帶給消費者領先全球的行動通訊產品,今年2月更將在法國坎城所舉行的2004 3GSM World Congress展覽會,一舉展出大霸DBTEL未來新機,要讓大霸DBTEL領先全球通訊科技、全球國際化的品牌形象深刻人心!

會中並將展出近期即將推出的電影影音手機Dbtel M7,在產品商品化的市場,M7已達領先通訊科技的地步,例如M7可以拿來看電影、MTV等先進多媒體功能,全部集中在這一支Dbtel M7手機上,讓人們能隨身攜帶、享受更優質通訊生活。

坎城3GSM展覽,DBTEL手機共展出四十餘款
國際性通訊大展2004 3GSM World Congress 即將於2月23日在坎城開幕,莫不吸引許多國際知名大廠的踴躍參加,而正積極往全球國際化發展的DBTEL,也同時透過2004 3GSM World Congress此次展覽,除了展示DBTEL一系列未來上市的新機外,也希望藉此與各國際大廠有技術交流的機會,讓DBTEL立足國際能更具競爭力。

以下為DBTEL於坎城3GSM展覽中,展示的一系列未來新機簡介。無論是26萬色彩色螢幕顯現、和絃鈴聲、內建130萬畫素數位相機、MP3、支援MMS、JAVA…等,都是DBTEL下半年新款手機的主要功能特色;同時在外觀造型上,除了歐洲市場接受度最高的直立式手機外,亦包含最受亞洲市場喜愛的折疊式、雙螢幕手機,全系列的發展讓消費者有更多的購機選擇!

數位相機手機M8,內建最高130萬畫素數位相機
同樣是折疊式彩色螢幕手機的M8,其內螢幕是26萬彩色TFT螢幕顯現,而外螢幕是6萬5千色的OLED彩色螢幕顯現,內建高達130萬畫素數位相機、閃光燈、具可擴充記憶體、內建內建MP3隨時可聽音樂、MP4影像壓縮格式隨時可看Movie及MTV,看電影再也不需要進電影院了,隨身手機就可即時播放,另有FM收音機、內建40和絃鈴聲、支援MMS、JAVA、具3D動態螢幕保護程式及桌布等功能,其中更Powerful的是,M8支援Bluetooth功能、及E-mapping電子地圖,讓手機使用更便利、溝通生活更精彩!

數位相機手機M7,內外26萬彩色TFT螢幕
折疊式雙螢幕手機M7,內外螢幕都是26萬彩色TFT螢幕顯現,裡裡外外觀看都精彩!其中更內建30萬畫素數位相機、閃光燈,讓消費者隨手想拍就拍,不需再另外攜帶照相配備,且具可擴充記憶體,讓消費者可以儲存更豐富的多媒體資料!其他功能如MP3可隨時收聽MP3音樂、MP4功能可讓你隨時收看電影及MTV、40美妙和絃來電鈴聲、內建3D動態螢幕保護程式及桌布、支援MMS、JAVA、GPRS、WAP、紅外線等功能,是一款內外皆美的手機!

J2,全球最迷你的GSM內建數位相機手機
J2,是目前全球最小內建數位相機的GSM行動電話,超迷你的體積66*37*23mm,重量僅有70g,其內螢幕是6萬5千色彩色螢幕顯現,外螢幕是雙色的OLED彩色螢幕顯現,在功能上則具備MMS、JAVA、GPRS、WAP功能、來電鈴聲為40和絃鈴、及內建3D動態螢幕保護程式及桌布等,其輕巧的設計在未上市前即受到不少女性消費者的矚目,獲得相當的好評!

直立式數位相機手機J1,體態輕盈只有74g
J1是款內建30萬畫素數位相機及閃光燈的直立式彩色螢幕手機,外型輕巧好握,重量僅有74g,是目前直立式內建數位相機手機當中,最輕巧的手機!J1手機擁有6萬5千彩色的1.8”TFT螢幕顯現,具備紅外線傳輸功能、支援MMS、JAVA、GPRS、WAP功能、來電鈴聲為40和絃鈴、內建250組電話簿、具免持聽筒設計,且亦具備3D動態螢幕保護程式與桌布,讓手機彩色顯現更生動!

除了以上幾款新機外,大霸DBTEL於坎城3GSM World Congress所展出的手機,共計有四十餘款。想要詳細瞭解DBTEL的未來新機嗎?歡迎您至DBTEL 於坎城3GSM展覽booth No.參觀!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5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