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TEL球好心切 暑期跨體壇運動賽贊助

2004/08/06
900
  記者:DBTEL

感受到這一季夏日的熱情了嗎? 酷熱的溫度還是阻擋不了充滿運動熱情的活力世代。主打青年機種象徵活力的手機品牌DBTEL,和所有喜歡運動挑戰的新世代一樣,訴求陽光活力的動力精神。籃球 棒球 高爾夫球 動力無限

感受到這一季夏日的熱情了嗎? 酷熱的溫度還是阻擋不了充滿運動熱情的活力世代。主打青年機種象徵活力的手機品牌DBTEL,和所有喜歡運動挑戰的新世代一樣,訴求陽光活力的動力精神。為回饋籃球迷甫於七月間推出國內首款與籃球賽事結合的 [DBTEL瓊斯盃限量紀念機] 後,引起籃球熱血新生代一片好評。大霸電子更延續對運動賽事支持的熱情,以DBTEL品牌贊助我們的國民運動—棒球,支持首度於台南舉辦的世界大學棒球賽,讓運動熱力由台灣北部瓊斯盃籃球球賽延燒到南台灣。DBTEL鼓勵活力健康的運動家精神,也希望透過對運動賽事的贊助,讓更多喜愛運動的朋友永遠都有新鮮的活動可以參與,除了風靡地參與新國民運動—講手機以外,還能常常多到戶外運動以球會友。

除了照顧年輕世代,也鼓勵專業的熟齡運動世代。大霸電子以Dbtel品牌加碼贊助國內8月陸續開打的高爾夫三大賽之一---TPGA職業錦標賽及培養國內高球人才著稱的台北球場50週年慶,活動將於8月5至8日在台北球場舉行。這是一場集合精彩競賽、精湛球技、親子同樂及娛樂兼具的賽事,期呈現不同的感官與精緻化的賽事,為職業高爾夫三大賽做起始。除了贊助賽事以外,大霸電子更提供十項全能手機M7作為此項國內重要高球賽事的獎品,一桿進洞的球員可以獨得,為比賽增添競賽性和趣味度,M7可照相可錄影的多媒體功能,讓PRO球員能隨身攜帶紀錄每個精采的瞬間。究竟會是已打了27次一桿進洞最多的人鍾春興得到Dbtel M7,還是台灣「雙鷹」紀錄保持人有Tiger Chen之稱的職業好手陳元車? 精采的賽事及結果令人期待。

大霸電子以不同產品區隔照顧不同的消費族群,以滿足不同通訊世代的需求。一如運動一般,每個人都需要運動來維持身體健康,而按照個人興趣、需求及喜好,選擇個人最適合的運動。大霸電子充滿熱情、活力及挑戰力,致力以全產品線提供不同市場區隔最適合的新商品。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