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pad S108 迷你時尚 PDA

2010/04/14
by nick
43227
亞太電信的客戶有福了喔!雖然市面上強調具備 PDA 功能的手機不少,可是大多數的手機外型都過於充滿陽剛味,而且體積也都頗有份量,不像這款由 uni-phone 所推出的 Coolpad S108 ,具備時尚圓弧外型,加上僅僅 84g 的時尚輕巧體積與 2.4 吋手寫觸控螢幕,最適合年輕美眉們單手操控;更棒的是,支援時下流行的 Plurk 噗浪與 MSN 即時通訊,再加上 Coolpad S108 的連續手寫辨識功能,Coolpad S108 讓你在外也能隨時與好友分享最新消息。

本文章相關圖片



【Coolpad S108 外觀介紹】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Coolpad S108 手機基本六面寫真展示。(點圖可放大看原圖)

本文章相關圖片
▲從 Coolpad S108 外盒可看出共有水晶粉與瑪瑙黑二種顏色,從官網上看到純白色,可是目前還不確定是否也會推出喔!

本文章相關圖片
▲Coolpad S108 手機尺寸為 96 x 52.5 x 14.9mm,輕巧體積配上時尚圓弧外型設計,讓人看了就覺得很可愛。

本文章相關圖片
▲Coolpad S108 除了螢幕下方的「HOME 鍵」,完全沒有其它實體按鍵,全部操作皆靠觸控完成。

本文章相關圖片
▲Coolpad S108 螢幕上方為聽筒位置。

本文章相關圖片
▲Coolpad S108 螢幕下方設有「HOME 鍵」,短按可切換待機畫面 / 功能介面 / QMA 新世界,操作手機時長按即可返回功能介面。

本文章相關圖片
▲Coolpad S108 背蓋材質為仿磨砂材質,不會像鏡面材質較易沾染指紋。

本文章相關圖片
▲Coolpad S108 背面設有 130 萬相機鏡頭,上方則是喇叭孔。

本文章相關圖片
▲Coolpad S108 將開背蓋孔設於手機頂端,一旁則設有手寫筆。

本文章相關圖片
▲Coolpad S108 底部設有 microUSB 插槽與吊飾孔。

本文章相關圖片
▲Coolpad S108 右側單純設置開關機鍵,也可用來螢幕上鎖 / 解鎖之用。

本文章相關圖片
▲Coolpad S108 左側採用相當乾淨的簡單設計,銀色邊條增添時尚品味。

本文章相關圖片
▲Coolpad S108 體積輕巧,的確相當符合手機外盒所主打的「mini」訴求。

本文章相關圖片
▲Coolpad S108 完裝配備包括手機、耳機、電池、傳輸線、旅充、說明書與 PC Suite 光碟。

本文章相關圖片
▲Coolpad S108 須拆開背蓋才能更換 microSD,記憶卡最高可擴充至 2GB;電池容量為 900mAh,可連續通話 3 小時,待機時間長達 5 天。


kknickhuang 於 2010/5/19 下午 12:49:58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4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84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