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消費性電子展 展前新品資訊匯整【CES 2015】

2014/12/31
15853
一年一度的 CES 2015 消費性電子展預計在太平洋時間(以下同)1/6 至 1/9 期間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本次預計將有多款與物聯網、穿戴裝置相關的產品推出。NVIDIA 將再以行動與車用雙主軸發表新品,高通旗艦晶片 Snapdragon 810 預料會有終端裝置亮相,聯發科重點將擺在智慧家電、物聯網與穿戴裝置晶片,英特爾則是聚焦在穿戴革命、物聯網智慧生活,甚至是機器人等主題為主。終端裝置部分,LG 展前發表會則是可能會推出二代曲面螢幕手機 LG G Flex 2,至於華碩有 ASUS ZenFone 2 手機系列與多款平板、變形裝置。依照慣例,三星在 CES 2015 將會以家電產品為主,發表新手機的機率微乎其微,但不排除會有平板新品或全新穿戴裝置現身,Sony 方面將不會有傳聞中的 Xperia Z4 系列,反而會有智慧眼鏡穿戴新品。HTC 則預計推出 Desire 自拍新機 HTC A52。來自中國的中興據傳將發表 ZTE Grand S III,而聯想則傳聞會推出 Lenovo Vibe X2 Pro 智慧型手機。

CES消費性電子展 展前新品資訊匯整【CES 2015】



CES 2015 各品牌發表會時間(點圖可放大看原圖):
CES消費性電子展 展前新品資訊匯整【CES 2015】

【NVIDIA:以行動與車用雙主軸發表新品】

NVIDIA 在 CES 2014 推出全球首顆 64 位元搭配 192 GPU 核心的 Tegra K1 行動晶片,以及一台無人自動駕駛上台的奧迪汽車。即將在太平洋時間 1/4 晚間 8 點搶先登場的 NVIDIA CES 2015 記者會,預告將再度以行動與車用雙主軸,向全球各地展示最尖端的 GPU 和車用技術,以及針對行動裝置、車用市場的佈局。

CES

【樂金:二代曲面螢幕手機 LG G Flex 2】

LG 確定太平洋時間 1/5 上午 8 點舉辦 CES 2015 展前發表會。外傳當天將推出二代曲面螢幕手機  LG G Flex 2 等年度新品,據傳新機規格搭載高通旗艦 64 位元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心處理器,螢幕除了略小於原有 6 吋外,但會提升至 1080P Full HD 解析度,同時採用 POLED 面板,而主打的「自癒」功能也將有所升級,甚至機身能夠彎曲到將近 90 度角。

CES

【華碩:ASUS ZenFone 2 將發表】

華碩將於太平洋時間 1/5 上午 11 點舉辦 CES 2015 展前發表會,發表全新 ASUS ZenFone 2 手機系列與多款平板、變形裝置。ASUS ZenFone 2 將具備濃厚的金屬質感,包括背蓋的橫向髮絲紋、後置實體鍵的同心圓刻紋 + 鍍鉻材質,並採用雙 LED 補光燈以及後置實體按鍵設計。

CES消費性電子展 展前新品資訊匯整【CES 2015】

【三星:家電為主,可能會有平板或穿戴裝置】

三星於 CES 2015 的記者會預計在太平洋時間 1/5 下午 2 點舉辦。依照慣例,三星在 CES 2015 將會以家電產品為主,發表新手機的機率微乎其微,但不排除會有平板新品或新穿戴裝置現身。至於年度旗艦 SAMSUNG GALAXY S6,沒意外將會在稍晚的 MWC 期間才會推出。此外,三星電子總裁兼執行長 Boo-Keun Yoon 也將在當天進行主題演講。

CES消費性電子展 展前新品資訊匯整【CES 2015】

【中興:ZTE Grand S III】

來自中國的中興將維持過去慣例,預計太平洋時間 1/5 下午 4 點舉辦展前活動。外傳,中興繼 CES 2014 推出號稱「全球最聽話的手機」ZTE Grand S II 之後,再發表第三代 Grand S III,但規格目前還不明確,先前有消息指稱會加入自主研發晶片、語音技術功能。

CES

【索尼:Sony SmartEyeglass 智慧眼鏡】

Sony 將在太平洋時間 1/5 下午 5 點發布集團上半年新品,同樣會由執行長平井一夫親自主持,不過確定在智慧型手機方面不會有外界傳聞的 Xperia Z4、Xperia Z4 Ultra、Xperia Z4 Compact 系列機種,甚至一款都不會有。據傳,Sony 將會推出穿戴新品,但若無意外的話應該就是曾經亮相過的 Sony SmartEyeglass 智慧眼鏡。

CES

【HTC:傳 Desire 自拍新機 HTC A52 將亮相】

HTC 宣布將於太平洋時間 2015/1/5 晚間 5 點到 7 點,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 CES 2015 消費性電子展前舉辦產品發表會,邀請函可以看到一個巨大的光環,內部寫有 Always Desire More,與先前 upleaks 爆料一款型號為 HTC A52 的 Desire 系列新機即將在 CES 發表的消息不謀而合。這款 HTC A52 據傳將主打自拍,配備與 Hima / Desire EYE 相同的 1,300 萬畫素前相機(中國市場的 16GB 版本為 1,300 萬畫素前相機,32GB 版本改用 400 萬畫素 UltraPixel 前相機),並有有海軍藍色+鮮豔藍色、灰褐色紫+橘探戈、泥白色+杏仁、泥白色+橘探戈 4 種色彩款式。

CES消費性電子展 展前新品資訊匯整【CES 2015】

【宏碁:手機、平板新品將亮相】

來自台灣的 Acer 宏碁,確定不會在 CES 2015 電子展內設攤,也不會有公開的大型發表活動,不過選擇宏碁還是會在 Pepcom 活動上發表新品。Pepcom 活動將於太平洋時間 1/5 下午 7 點登場;據了解,宏碁會有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新品亮相,只是這些新品未來是否會在台灣上市,還無法確定。

CES消費性電子展 展前新品資訊匯整【CES 2015】

【聯想:Lenovo Vibe X2 Pro】

聯想的 CES 2015 記者會將於太平洋時間 1/6 上午 9 點開始,傳聞會推出 Lenovo Vibe X2 Pro 智慧型手機,而這款產品據傳將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處理器,是 Lenovo Vibe X2 的升級款,屬於中階產品。

CES消費性電子展 展前新品資訊匯整【CES 2015】

【高通:Snapdragon 晶片、物聯網、無線醫療、車用技術展出】

行動處理器大廠 Qualcomm 將於太平洋時間 1/6 中午 12 點舉辦新聞發表會,並且由總裁 Derek Aberle 親自主持,預料會針對 Qualcomm 業務發展前景、2015 年發展趨勢進行說明。此外,搭載旗艦晶片 Snapdragon 810 的智慧型手機將在明年初陸續問世,跨足物聯網、車用晶片、無線醫療領域的 Qualcomm,屆時也將會把重點放在這些部分。據了解,Qualcomm 也將會在攤位上展示包括 OPPO 在內的合作夥伴行動裝置。

CES

【Intel:穿戴裝置、智慧生活為主軸】

英特爾將在太平洋時間 1/6 下午舉辦多場演講,內容將與穿戴革命、物聯網智慧生活甚至是機器人等主題為主。

CES消費性電子展 展前新品資訊匯整【CES 2015】

【聯發科:主打智慧家電、物聯網與 Android Wear 穿戴裝置】

來自台灣的晶片大廠聯發科,在 CES 2015 展上並不會有公開活動,但據了解聯發科重點將擺在智慧家電、物聯網與穿戴裝置產品,展覽期間仍將會發表以 Android Wear 架構為主的穿戴晶片 MT2601,以及智慧家電晶片。至於行動裝置部分,應該要等到 3 月的 MWC 世界通訊展上才會有更大的動作出來。

CES

【柯達:將推出首款 Android 智慧型手機】

柯達(Kodak)日前宣布將與英國公司 Bullitt Group 合作推出一系列 Android 行動裝置,並計畫在 CES 2015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上發表首款智慧型手機。目前規格不明,但照相功能絕對是值得關注的焦點。

CES消費性電子展 展前新品資訊匯整【CES 2015】
Sponsor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太子 12/31/2014 at 9:02 PM

    台廠好幾家啊!
    在國際場合上真與有榮焉!
    大家加油了~推出好產品一定支持!!!yes